沒去現場XDDD

只是剛低調好了35G的檔(真的整整弄了2.3天才成功...一度崩潰)

REBOOT開場真的很帥很帥QQQQQQQQQQQ

看完開場就先跳到我最喜歡的WHITE

(我還沒時間看完全場..全場4個多小時)

允浩雖然有點怕高

可是好像已經習慣了

79

為什麼要以翹著二郎腿的姿勢坐椅子啦XDD

我覺得好可怕XDD

77

還有雪白的酥胸th<-警察!!!這裡有痴漢!!!986

 

另一邊是上了手銬(並不是)的昌珉

78  

他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把他抱回家QQQQQQ(再度被報警986)

我覺得退伍之後的沈昌眼神好像更小鹿了

是我的錯覺嗎QQQQQQQQQQQQ

現在就是隨時等我來把他扛回家的樣子635(並沒有吧

 

這裡也可以低調看

再找時間看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