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官方視頻】金俊秀京幾南部警察廳傻兄傻弟第二彈「蒙面人帶著的

可疑物品…到底是什麼?!」 '迎接平昌冬奧會恐襲預防視頻'~!李夏朗

假裝恐怖分子,把裝有炸彈的皮箱放在車站人流密集區,俊秀和亨俊

通過監視器觀察有沒有人會發現異常,結果觀察了一小時也沒人注意

到,兩人懵了…超尷尬,哈哈哈哈哈!然後只能開始亂侃:


俊秀:這裡好可愛呢,亨俊啊~這個(卡通青蛙)跟你好像!
亨俊:這個很像爸爸、爸爸!
俊秀:呵呵…你是說像我呢麼?
亨俊:很可愛、爸爸!
俊秀:我是哥哥不是爸爸,幹嘛總叫我爸爸,就差了一歲!
亨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亨俊&俊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允悲][允悲][允悲]

這時正好有執勤的特警路過(明明是設計好的假裝不知道[笑cry]),

於是二傻兄弟就請人家說了幾點恐襲預防相關的安全注意事項。

最後ENDING:
亨俊:阿爸,接下來是那裡,跟我來!
俊秀:幹嘛總叫我阿爸!
字幕吐槽(真的是該當爸爸的年紀敏感的俊醬)[笑cry][笑cry][笑cry]

https://www.facebook.com/gyeonggipol/videos/1779450902086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