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JYJ

180116【新聞】「Celuv.TV金Samuel,“在#Photo People#中和

在中哥變親了,會經常聯繫”」節目中金Samuel分享了與JYJ #金在中#

的故事,“小時候上網搜索看了些韓國頂級愛豆的經典視頻,當時東方神起

前輩的'O.正.反.合'真的很帥氣,所以回到了韓國。”

在以歌手出道之後,金Samuel跟金在中在網綜<Photo People >中變

親近了。“在中前輩真的照顧了我很多,因為這個節目同住在一起,看了

節目後也經常聯繫。”他還表示,“金在中哥跟我說了很多建議,關於我的

苦惱和未來也和我說了很多,是給與了我很多支持的、值得感謝的哥。”

“完全感覺不到年齡的代溝,像是一起生活的哥哥一樣。很感謝他把我的

個人照片傳到了INS上,讓我更確定了這一點,真的很喜歡我很照顧我,

偶爾聯繫時也會說真的很感謝他。”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