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180109 Video Star允浩聲音出演[憧憬]完整翻譯聲音好蘇啊[心]

在通話之前韓在錫說(錄節目)當天是東方神起的錄音日
通話~~~
韓在錫:哥我現在在錄videostar
允浩:在做節目啊?
MC:聽說和韓在錫是每天通視頻電話的至親是真的嗎?
允浩:是經常通話
MC:男人之間通電話會聊些什麼呢
允浩:會聊一聊作品和一天的日常
MC:這簡直是戀人的關係吧
允浩:不是的不是的哈哈哈
會聊將來和人生什麼的
MC:這不是夫婦之間嗎?
允浩:哈哈哈哈
MC:看了韓在錫跳的東方神起的咒文舞蹈了吧?能給打幾分呢?
允浩:因為在錫身為演員但是跳的比想像中的好所以我想給80分
MC:那不足的20是哪裡呢?
允浩:因為細節有點欠缺
MC:韓在錫是以全烋星的至親身份出演的,或許你平時聽在錫說過和全烋星關係親嗎?
允浩:聽過因為兩個人有過合作
那時起關係變親近了
MC:作為至親你認為韓在錫和全烋星相配嗎?
允浩:我反對
MC:為什麼為什麼?
允浩:因為那樣的話和我一起玩的時間就會減少了
全烋星:請為在錫說幾句應援吧
允浩:韓在錫作為一個演員擁有很多才能,希望大家多多為他應援
全烋星:以後會出演videostar吧?
允浩:如果有機會的話會的哈哈哈
因為畢竟我們是個組合
全烋星:是說兩個人一起出演的意思嗎?
允浩:如果是一起的話那我需要和昌珉商量一下
全烋星:希望一定有機會能在videostar見到你~
允浩:好的~
MC:謝謝~
韓在錫:哥謝謝啦~節目結束後我再給你打電話
允浩:不用啦~(不用在意)
MC:哈哈哈哈這句話最有趣了

(允浩說的不用啦是不用在意這種小事的意思

但是MC們故意逗韓在錫說因為他把允浩這個至親賣了

所以允浩要和他斷交)[哈哈][哈哈][哈哈]

【翻譯:養貓】

http://tv.naver.com/v/2526021

影片來源:비디오스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