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gyeonggipol/videos/1762583540440020/

部分翻譯

@金俊秀info

180104 #金俊秀#「ALL About GGNB Police」直播節目E03,

③“挖掘機”副團和金亨俊雙口相聲報喜,恭賀俊秀連續四年榮獲

<2017 Stagetalk Audience Choice Award>最佳男主演獎~

哥哥也發表了獲獎感言[爱你]逗趣又暖心的場景[心]完整翻譯↓↓↓

【-副團:我知道一個關於金俊秀隊員的好消息

-金亨俊:啊!我也聽說了(副團:是什麼?)就是那個消息

(副團:從誰那裡聽說的?)我看到的(副團:在哪裡?)

從某個地方聽說了(副團:是什麼?)哇!這個就是

-副團:所以究竟是什麼!!!

-金亨俊:獲獎了

-副團:什麼獎?~

-金亨俊:最佳男演員獎!

-副團:最佳男演員獎!

(俊秀笑)

-副團:沒錯,金俊秀隊員可能不太知道,在網上搜著新聞可以看到

Stagetalk Audience Choice. (問金亨俊)Audience是什麼?

-金亨俊:(故意道)我知道onions 。

-副團:不是洋蔥! Audience!聽眾,觀眾!那麼Choice是什麼?

-金亨俊:這個選擇

-副團:選擇,觀眾們選擇的最棒的音樂劇演員最佳男演員獎!

(金亨俊:4年)連續四年!

-俊秀:(鞠躬)謝謝大家

-副團:祝賀你

-金亨俊:這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俊秀:我也不知道,四年的時間裡我都得過這個獎啊~

-副團:自!己!不知道自!己!都得過什麼獎的話可怎麼辦啊!

-俊秀:但是,想到獲獎的時候獲得過四次,真的非常感謝。

-副團:這次真的出了很多新聞,祝賀你!

-俊秀:特別是我還在服兵役中,授予我這個獎的粉絲們,非常感謝你們

(再次鞠躬)

-副團:我覺得這個獎是粉絲和觀眾一起授予就顯得更加的有意義。

-俊秀:是的,沒錯

-副團:退伍之後會馬上做音樂劇嗎?

-俊秀:敲定了再告訴您

-副團:哦~吼~(挑動眉毛[坏笑])我也不會再問更多的了~】

*180104 #金俊秀#「ALL About GGNB Police」直播節目E03,

⑥晉升上警金俊秀又被爆料哈哈哈,說哥哥晉升前超開心地喊著

“太好吶!”,BA!一下變身舞王,在同事面前搖擺!三歲啾盡快見面吧![哈哈]

和聲超好聽[羞嗒嗒]完整翻譯↓ 

【 -副團:接下來是我們宣傳團~ 

-二金:(一前一後)問一問~ 

-副團:請跟著節奏來一遍好嗎?宣傳團~ 

-二金:問一問~(俊秀和聲)

-副團:就是這樣!現在可以對宣傳團的兩位成員提出好奇的提問.雖然準備了,

但是只剩下一點的有趣的時間,(面向俊秀)恭喜1月1日那天晉升為這次的

上警,現在軍隊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了嗎? 

-俊秀:已經過了一半了

-副團&金亨俊:已經啊

-俊秀:是的,在1月1號的時候正好過去了一半,已經過了3天了[太開心] 

-金亨俊:已經晉升上警! 

-副團:所以說已經剩下10個月11個月了啊,不是11月,剩幾個月了?

真可惜,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 

-金亨俊:請不要說這樣的話嘛

-俊秀:亨俊要到明年呢

-金亨俊:但是看到晉升,感覺時間比想像的快. 

-俊秀:升一警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注:當初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只是

特意強調一警二警的發音來著[偷笑]),但是升到上警時真是無限感慨,很神奇… 

-金亨俊:那天看到你突然跳舞來著

-俊秀:什麼舞?

-金亨俊:升到上警之前(副團:啊----沒錯)在面前突然變成了Dancing Machine.

超開心BA!的一下跳過來“喲嚯~太好吶!”(手舞足蹈)】

*⑦真正經歷了入伍才能產生如此深切的共鳴吧,如同變形記般,辛苦了[愛你] 

【-俊秀:一個月程度的差異,在外面的世界感覺沒什麼,如果去論山就會

感覺到!真的!一!週!的!差!異!都很大!不能無視. 

-金亨俊:每一天過得都很快,就是這樣! 

-副團(瘋狂打臉):真的不要在兩邊朝我吐口水!拜託! 

-俊秀:講真你記得嗎?我到現在都記得,在論山的時候,我們在論山,記得嗎?

領了訓練服、又領了槍、我們才只做了這些,(就感覺)一天就過去了不是嗎. 

-金亨俊:真的非常厭倦,每天都很辛苦.我練射擊大概練了一周!呃—— 

-俊秀(情緒高漲):槍支訓練做完以後,(副團試圖打斷...失敗)又扔了

手榴彈,甚至練了狙擊...一周以後再次來了新兵,覺得“你們不好過啊”,說真

的出大事了,那一周如同噩夢般的時間. 

-副團:說是感覺生在了100年前.. 

-俊秀:在那一周的時間裡感受強烈,時間靜止了,時間一點都不走,明明過

了很久還是早上9點(每天開始訓練的時間點),感覺真的做了很多但還是

早上9點...】

*最後一趴⑧油管訂閱公約。
【-副團:直播觀看人數到六月為止會有多少名?目標公約
-金亨俊:5000名
-副團:現在是2600名,到6月的時候當然能到5000名的啊.
-金亨俊:人們之間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副團:boys be...
-金亨俊:ambitious.
-副團:請擁有大一點的野心好嗎?
-金亨俊:那麼我猜7000名
-俊秀:我就乾脆的猜1萬名!
-副團:3萬!我就猜會有3萬人觀看,和我們觀眾朋友們打個賭。嗯...打賭.

(組長畫外音:5萬)
-俊秀(震驚):5萬人達成的話會有什麼嗎?
(組長畫外音:禮物)
(俊秀!
-副團:如果我們不做的話?
-俊秀:(使眼色)組長都請我們吃醬螃蟹了~~~
-金亨俊:wow!!!去醬螃蟹的店裡,如果組長大人請我們吃的話我們就愛他!
(俊秀[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