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shi_gainsbourg(Begein&Again 巡演的舞台導演)

第二次東京公演第二天的正式演出結束了。
允浩,昌珉,樂隊成員,各位伴舞,SAM桑,巡演的各位工作人員,相關的全部staff,所有相關人士,大家都辛苦了。
事實上昨天我的母親,妹妹,還有即將成為高中生的侄子都過來觀看了演出。
說想看一次跟我相關的藝人的演唱會。
想看看我在做著怎樣的工作?

憧憬著搖滾,迷上了電吉他的我,在高中時中途退學,跟家人引發矛盾關係陷入僵局。父親母親,妹妹他們三人都反對我,我也完全陷入了孤立無援的境地。
說我沉迷音樂,搖滾,樂隊,演唱會什麼的,簡直是個傻瓜。
絕對不能進入那樣的世界,會連飯都吃不上!
不過認真負責的父母大概都會那樣說吧。
但是,我會成為super star絕對會爭一口氣給你們看的!
因為永醬(注:矢沢永吉)的《成り上がり》(注:書名成り上がりHow to be big)是聖經啊(笑)
對呀,只要成為super star的話都全部都能解決了!
就能從這最糟糕的情況中擺脫出來。
我在18歲左右的時候離開了家中。

早上在去後台的時候我跟允浩說了那些事。

“雖然最終你沒有能夠成為super star(笑)但是成為了super star的舞台導演,這樣子雖然只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工作著,但是也憑藉你喜歡的音樂,live的工作吃上飯了。”

允浩他,那樣子回應我了。
還有在最後問候時的MC。
說到“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被認可,但是大家都為了這個巡演在這樣付出著自己的努力啊!”
那是允浩在對我的家人表達著
雖然父母兄弟姐妹,可能對兒子的生活方式並不認可,但是為了呈現出出色的演出,都在努力加油工作著哦!
那樣子說了啊。
明明自己的心情也應該還不好受,但是允浩卻把那樣僅僅只是在後台的閒聊牢牢記在了心裡。
我對允浩的這份心意而感到十分高興
明明跟家人之間的那份固執已經是幾十年前已經是很久以前事了,但是那份不甘心的情緒,那個時候的心情卻一下子突然湧上了心頭。

在那掌聲之中,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下來。

在回後台的路上,我對允浩說了謝謝,他馬上微笑著對我說“因為我也總是受到您很多關照啊!”

真的已經足夠了!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舞台導演,但是我想不會再有像我這樣幸福的舞台導演了吧。
對待粉絲是理所當然,但是把樂隊成員,伴舞們,甚至把我們staff也當作家人一樣來看待的二位。
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絕對不能辜負他們的那份心意。

翻譯轉自ichikinosama

----------------------------------

總是給人溫暖的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