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info

171121【新聞】[ #任昌丁# × #金俊秀# ,12月15日突襲公開音源…

年末最佳合唱曲](完整翻譯)

入伍前完成錄音的金俊秀,對於和上一代備受喜愛的任昌丁前輩合作,

發表感想「能和平時非常尊敬、自己曾是他歌迷的任昌丁前輩一起合作

非常榮幸。不僅是等待著我的音樂的粉絲們,希望得到更多喜愛感性抒

情合唱曲的人們的喜愛。」

對此任昌丁表示「他和我的聲音非常契合,我感到大吃一驚。我做夢也

沒想到和俊秀一起唱歌,我也感到很榮幸很自豪。很高興有了這麼好的

機會,希望大家都聽聽。」暖意的回答引發爆笑。

相關人士表示「能獲得大眾喜愛的正是和冬天般配的感性抒情曲。本次

“世紀級合作”是由具有感染力的兩人的魅力進一步形成的完美和聲。這

首曲子包含著“不要忘記愛過的心境”的信息,作為和冬天最相配的感性

抒情曲,應該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轉自微博

--------------------------------------

本來要抱怨還要等到12月

但看到是俊秀生日那天公開

又覺得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