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xiaxia1215

🤣


주세요🤗

翻譯:請給我🤗


깨꼬해요😛(옆에서 꿋꿋이 토 안하고 운전해주는 민석아..

미안해.그만하께.

翻譯:開心😛 (提提神 在旁邊沒有吐 堅強開車的民碩啊……

對不起.我馬上就停下來.

和同事間的對話

義警同事“B boy男”留言【ohmygod..大哥..別這樣ㅋ ㅋ ㅋ ㅋ 】

俊秀回覆【抱歉..民浩呀ㅜ這樣看來後任馬上要來了,可不能看到這個

進來呀…氣氛不妙啊>_<】

民浩再回【噓會保密的哥ㅋ ㅋ 】

 

曹star在俊秀“請給我🤗”視頻下留言【請給我轉業(退伍)~】

俊秀回覆【成林啊..不要留下我走】

曹star再回【會買上美咖和披薩雖然不能經常會面但是..偶~爾?! ㅎ ㅎ

會去的~

翻譯轉自金俊秀info

---------------------------------

很可愛阿~

不過以弟弟的觀點來看真的會想吐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