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FM自己寫心得XDDDDDDD

首先先感謝來參加的各位

每個留言的都有來 讓我好感動QQ

(可是我包裝好的小卡都送完了只能送沒包裝的 真的很抱歉QQ

還有其實也有準備食物 但是準備太少 發不夠)

阿...有個漏網之魚沒來

妳!!對!!就是妳!!不要往後看!就是那個穿格子裝的女生!(講得好像有看見一樣)

對!!妳現在彎腰了!就是妳(不要學小鐘!)

群(CHUN)阿~~~

希望妳混在人群裡有隨機被我發到小卡囉

小夥伴娜說她一整天就這樣看我一直跟大家

"嗨妳好~~"23.gif

然後下一秒馬上"妳是???"

我自己想想也覺得很好笑

可是我也想認識大家嘛~~~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來跟我拿小卡&相認~

我在這裡整理消息其實是自己的強迫症這樣XDD

大家都有看消息的地方 也並不一定要來我這裡看

因為這樣還願意來看 來找我聊天的人 真的非常感謝

愛妳們

3

 

P.S然後其實我有抽中簽名會啦ORZ

但是對於沒抽到的人太殘酷了ORZ我實在沒辦法說出口...

阿現在反正都結束了所以就可以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