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gyeonggipol/?hc_ref=ARSeqLFP4j7tpd89LycJuswfRwJII8ojf0-_v7oWtTJJPry6r2dKpTzHu4eFs7dDvX8&fref=nf

影片來源:경기남부경찰

內容簡翻

@金俊秀info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認證抽獎」FB直播。

①詳聊初印象。副團說俊秀當時是道林格雷造型,一眼望去白髮的就他。

俊秀崩潰道“當時當天就有演出,全部造型都弄好了去的!當時也覺得丟臉。

”我的哥[笑cry][笑cry][笑cry]

②副團問金亨俊年齡,慘遭俊秀再次攻擊年齡差,2歲!2歲!哈哈哈 ​​​​[耶]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認證抽獎」FB直播。

①帶著道林妝容+頭髮簾兒去參加義警面試的初印象!重點注意副團表情!

【-副團:金俊秀隊員去年正出演道林格雷。我乍一看,大概500人中間,

白頭髮就他一個。500名都是黑頭髮,中間一個白頭髮。啊,那個就是

金俊秀,XIA俊秀。([允悲] )

-俊秀:現在回想覺得挺好的(深刻印象)!我那天有音樂劇,在城南,面試

之後馬上就要去演出,沒辦法只能把妝發都弄好了!所以我也覺得有點丟臉,

也有點抱歉的感覺,就現場解釋了(這個情況)。

-副團:唱了《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認證抽獎」FB直播。

②當童顏王加持擁戴者![哈哈] 

【-副團:(在詢問年歲慘遭俊秀持續比[耶]年齡差攻擊後,試圖反攻……)

俊秀入伍的時候32歲,但是團裡最小的是22歲.所以我真的好擔心,他年齡到

底能不能克服. 

-俊秀:我的外貌,比想像中的要不像32歲

(副團冷笑)

-金亨俊:對的( [可憐]

-俊秀:我的頭髮放下來的話,也就27左右( [饞嘴]

-金亨俊:頭髮放下來,大概就是24歲左右的程度!( [可憐]

(俊秀十分非常無比開心地用力擊掌!副團完敗![笑cry][笑cry]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認證抽獎」FB直播。

③高禁!此段嚴謹腦補裸體翹臀上下起伏什麼的!🚫🚫🚫 

【-俊秀:比起運動,每天會做100個俯臥撑 

-金亨俊:有一天沖澡洗著洗著!找不到俊秀了,突然間發現他在地上……

HA!HA!HA!HA!(俊秀副團笑崩[笑cry])俊秀在瘋狂做俯臥撑!後來才知道

他那天運動沒完成,所以只能洗澡的時候做一下.   

-俊秀:沒有束縛,自由的時候做運動感覺更好,沒有妨礙(副團全程沒眼

[允悲]) 

-金亨俊:但是帥氣,意外的有種free mind的感覺 

-俊秀:free mind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認證抽獎」FB直播。

④只對自己嚴格,幽體脫離的面試金監督[可憐] 

【-副團:俊秀是個小心翼翼的人。

-俊秀:我是非常安靜、不會隨便指揮的類型。可能原本這件事是對的,

按原則應該這樣,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表達好,就去廁所門口待

著了。

-副團:一般有人進出會說“請坐下”“請起立”之類的,但他就跟個鬼似的

張嘴呆坐著。[笑cry]

(有聽說有人去考義警的面試指導官是俊秀.說他聲音很沙啞但很溫柔)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認證抽獎」FB直播。

⑤【我本來自身就有體香,不需要香水,我就是人體香水。[doge]以前公演

的時候是別人給化妝,現在自己化,就塗bb霜,頭髮也是自己弄。有個

4,000韓元(人民幣24元)可以理髮的地方,會去那裡剪,常被問為啥不用

留那麼短還總來,因為不短的話不好整理。[允悲]】 ​​​​

@JYJCN

*171018 #金俊秀#紅圈計劃FB直播內容

【關於選拔副團長說道林格雷的時候參加選拔的俊秀,只有他一個人是

白髮,就那樣頂著一頭白髮過來馬上就知道他是金俊秀[笑cry]

俊秀解釋道:因為有在江南的演出,面試完馬上要回江南,所以很不好意

思的沒有換裝就直接過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群中最亮眼的一顆星[笑cry]

副團那次肯定印像很深刻了[允悲]

*171018 #金俊秀# 紅圈計劃 FB直播內容

關於日常

①俊秀:我身上穿的就是我日常生活的服裝,活動結束後,會和大家一

起去打掃工作室

②除了公演還有很多其他的工作,想要整天練習很難,所以進度很慢

③俊秀:公演的時候以前有給我化妝的 那現在怎麼辦?現在自己弄,

臉上塗上bb霜 頭髮也是自己弄 那邊有個4000韓元的理髮室 經常去

問為什麼沒有必要剪也會經常來?說頭髮不夠短感覺不利索

[允悲]所以俊秀啊你去理髮室的時候順便也修修眉吧[哈哈][哈哈]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