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明天好像會很忙...

我大概會在5點左右公布我在哪裡(我盡量好不好QQ)

如果真的沒辦法...請認

紅外套.粉紅頸枕(是去睡覺的嗎?).還有WWW的袋子

(拿時代久遠(?)的袋子應該不會跟別人撞袋吧)

就問一句妳是歐霸嗎就可以得到小卡和一張醜臉的微笑XDDD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本人醜哭XDDDDDDDD

 

1點26分點進去

455

後來點了5.6進去看

也只剩倒數3.4排

455  

中國人真的蓋的很誇張

然後我就回家了XDDDDDDDDDDDD

(嗯對喔 啥都沒買)

 

現在的狀況是........

如果一直沒有放出好的位置

到時候大概會隨便找一個空曠(?)的區域買票吧

然後!!!!!!!!!!!!

我就會舉辦我的FM!!!!0ad7c85e072cb248ac1b478e6e0efb72_w48_h48(沒有人要參加)

再公佈地點(我坐的位置)讓大家一起來找我玩喔(就說了沒有人要參加)

--1028更新--

孩子們...我買到票了

特一第10排的票

本來半夜(其實是凌晨)看到想說要不要出門買

但真的已經褲子都脫了 準備.........

 

 

 

 

 

 

 

 

 

 

睡覺了(想歪的人舉手)

所以就用網路買

結果居然可以?????????????

(說好的什麼3D認證呢????)

反正就是這樣了

雖然現在還有第4排的好位置

不過就這樣吧XD

 

那麼.........我該怎麼跟大家見面呢?ORZ

還是留悄悄話給我 我去妳們的座位找妳們???

那天的行程是先跟台灣各地趕來台北的小夥伴吃飯

吃完飯解散之後會去會場

但我不知道我幾點會到ORZ(看我們幾個女人的話撈程度)

我會盡量吃完就到會場

因為有準備小卡片要發

(準備100份但是很怕發不完ORZ)

圖案就先不公佈

反正是簡單粗暴的官方圖XDD

又或是我找個地方駐紮然後妳們再來找我也是可以..

但是駐紮的地方就是要當天才知道了

怕大家麻煩ORZ

我個人是傾向我去找妳們啦

反正4個人而已嘛~一下子就跑完了

妳們覺得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