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昌珉新聞主頁

171009 警察廳同事DC MAX gall發帖

『我是和昌珉哥一起經歷軍隊生活的弟弟..因為原來曾是東方神起的粉絲...

所以更奇妙...哥真的長得又好,唱歌又出類拔萃,生活上又嚴於律己得

堪當楷模,因此感覺特別帥氣。看著哥的樣子,就能深刻地感受到“啊,

有這樣的品行,他能登上如今這個位置簡直毋庸置疑。”與曾是自己偶像

的歌手一起進行軍隊生活的經曆本身,對我來說是難忘的回憶哈哈

我...過去小的時候...點BBQ的話店家就會送東方神起Tri-angle時期的

海報...小學的時候是會把海報貼在房間裡的....那種粉絲...咳...比起其

他朋友,我更是在每次看到哥時都有新的感觸哈哈

KK 我總是會沒有眼力見兒的天天跑到哥面前稱讚他,哥每次聽到也非

常害羞....在這裡代他告訴你們這些後我會自行消失的』

原帖已刪除 來源 MAXmingshun
翻譯@AwsomeShim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