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hole奉必夢遊仙境

文字預告:秀珍雖然向必兒尋求了幫助,但在見到必兒之前遭遇了車禍。

必兒為了失去意識的秀珍而開始鑿挖窨井,錫泰和朋友們決定幫助必兒

另一邊,在賢隱藏了自己的犯罪事實看護著秀珍,而此時秀珍醒了。 。 。

--

#金在中manhole# #金在中# 14集預告:
秀珍:你快點過來,我有話對你說。
錫泰:秀珍遭遇了肇事逃逸的車禍。
秀珍媽媽:你還我秀珍
必兒:秀珍要是有什麼不測,我會活不下去的,所以求你們把窨井打開吧,當初我還告訴你,你不會有任何事情的,結果。。。
在賢:你對自己出事故沒有任何印象了嗎?
必兒:你要的所謂的證據,我會拿到你的面前的,你等著!

轉自微博

-------------------------------------------

所以還是變成懸疑劇了嗎...說好的愛情喜劇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