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_ma.re

(IG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ImJ-xNrTc&feature=youtu.be

影片來源:시루

直播內容簡翻   轉自金俊秀info

*170919 金俊秀 ×副團「和諧音樂會20張門票抽獎」IG直播。

這段笑死我了![笑cry]副團說著說著開始抱怨生活不易,孩子和老婆讓他

好辛苦。俊秀突然就躲到後面遠遠地比著[耶][耶](口型我倆

“差兩歲” [陰險])副團從直播畫面看到後,無奈地強調說不想聽到這話,

面對這種年齡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0919 金俊秀 ×副團「和諧音樂會20張門票抽獎」IG直播。

【-俊秀:大家知道嗎?我和副團長只有2歲年齡差!/-副團(84年生):啊一西!

(俊秀嗯康康康康康,跑路) /-副團(你回來!):他老覺得自己小,叫我阿爸!

2歲沒差多少,他卻總說差了很多!現在我也認證了】家有“熊孩子” [哈哈] 

*【今晚直播裡,副團提到邀請藝人參與到「紅圈計劃」的公益宣傳接力,

說俊秀宣傳給C-JeS的同事了,已經得到薛景求的回應認證。俊秀在直播

裡也表達了感謝。】嗚嗚嗚薛叔無論是當年接受俊秀冰桶挑戰、還是共感

時給俊秀鼓勵打氣,都特別積極,超級無敵暖![心]

*170919 #金俊秀# ×副團「和諧音樂會門票抽選」IG直播。

【有粉絲留言想讓副團叫俊秀摘掉帽子,副團看俊秀示意不方便,

就說自己平時不會命令1啊2啊的而是溝通(俊秀在背後瘋狂打哈哈哈),

副團沒看清動作,說等回去確認錄像[doge]俊秀震驚:這是在錄像?

副團:不是,但24小時內能回看!】

面部攻擊的報復性截圖哼。希望多多關注#紅圈計劃 ㅎ #差兩歲知道了

翻譯轉自金俊秀info

@jo_stargram(曹STAR)

總是很感謝〜🎤

d945be80ly1fjoqpmsi61j20j30cm415

翻譯轉自KISS_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