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晚去早回的行程

所以我非常大膽貧窮的只帶4萬日幣出門

#但最後出了預料之外的事所以沒有花完...

 

我是從高雄搭樂桃到大阪

加完行李外加國外手續費大約9000

(我是臨時決定去的..樂桃的價格應該有比這更便宜才對)

第二次大阪行,每次都一個人.............

是說好險來了都有人會和我會合就是

本來覺得應該沒機會(也因為日文忘光有點抗拒)再來日本

結果殊不知……居然為了外遇對象來XDD

 

一到高雄機場就遇到一個外國人跟我搭話

他用生澀的中文跟我搭訕  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日本之後

他又說:大陸

我以為他說我是中國人,我就說我是台灣人

他就說不是,是他要去大陸

然後還說有人說台灣是中國的,他會生氣XDDDDD

最後道別時說了支持台灣

因為他太多話了讓我很害怕(?)結果我就走錯走到國內線(靠)

發現之後才又走回來

 

不過多虧走錯路..讓我看到了濟州航空的展示飛機~~

嗯!還是仲基XDD所以沒圖(欸

在入關之前

先去濟州航空狂拍XDDD

#CHECK IN的人用奇妙的眼神看我

#當然當作沒看到阿~XD

#好想問有沒有海報可以拿

#可是我沒有要搭大概會被打死所以問不出口

一上飛機差點沒被汗臭薰死12.gif

本來就討厭坐飛機

這下讓我更討厭( ̄ー ̄)

旁邊坐了一個和我老闆兒子超像的弟弟,旁邊是他女友

飛機坐一坐還躺女友大腿

害我整個都硬了

#我說拳頭

 

到達之後的天空很美

#我不認識看鏡頭的人

#不小心拍了您真的很抱歉

 

出關的時候海關問超多!!on24.gif

一個人來嗎?妳都一個人喔?來日本幾次?住哪裡啊?住難波嗎?

難波的哪裡(靠腰這怎麼回答,要我背住宿地址嗎)

來幹嘛的?有沒有帶金子?毒品呢(有帶毒品會跟你說我頭給你)

是邊問邊看行李箱

後來想說裝作聽不懂會不會就不問了(搞不好改用英文問,更慘

#和新認識的朋友(之一)聊天..她說她還被帶去小房間被摸了胸部ORZ

#就算是女的也休想摸我胸部(護胸)

 

坐到難波的電車上全是韓國人(有一點香港人)

至少味道比飛機上好了100倍

#結果這幾天逛下來發現大阪全是韓國人

 

住的膠囊旅館  

很新很美

但睡舖好熱   而且是大浴場(死)

要趁沒人去洗戰鬥澡...(對喔...我無法與人共浴

在幾乎沒睡覺的狀態下順利的完成的3天只有我一個人洗澡的任務

#讓我聽到妳們的掌聲~~(這有什麼好鼓掌的

 

check in的時候因為我聽不懂英文

最後和服務人員說:妳們可以說日文嗎...因為我完全聽不懂英文orz

超丟臉= =

她們笑超大聲

還說難怪剛剛你一臉黑人問號814268e3gw1f4sfszmm7rj2069069a9x.jpg

 

走去覓食的路上也全是韓國人,到底發生什麼事……orz

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要吃拉麵,但看到拉麵的照片莫名想吐= =

最後吃了定食

#這家還漫好吃的

#不要問我店名(根本沒看XDDD

 

漂亮的夜景

#漂亮的結衣我老婆(欸!!!XD

#吃飽飯回去等洗澡等到2點多

#和噗友們閒聊的夜晚

#有妳們真好

 

第2天因為10點要打掃不能待在旅館

所以9:50我就出門了

走在路上想念在中

第一站是八阪神社

幫家人和要生產的同事買了御守

前後不到10分鐘

出來時腳上已經多了4個包!日本蚊子也太毒了

去完神社再去買在中洗衣精同款

結果只剩一種味道而且只有2瓶……onion13.gif

本來很擔心玫瑰的味道我不喜歡

但意外的還不錯,大概是還有蘋果(?)的味道去沖淡

#正確的來說.他根本就是蘋果的味道XDD

#幫同事買東西&歐米阿給省略

 

中午去了黑門市場吃午餐,因為沒喝的所以只吃一點點

想說買完飲料再來繼續吃

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買了可樂,再回去已經什麼都不想吃了……

就逛一下

#剛好那天在中也吃生魚片害我抖了一下(抖個屁)

#最後一張的重點是黑門市場的招牌

#然而陽光太強我根本不知道我拍了什麼

#我不認識入鏡的阿伯

#不小心拍了您真的很抱歉

#噗友說要找神起喜歡去的店給我.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雖然沒有去

#有妳們真好

 

話說去堂吉軻德買東西的時候

我想說好奇怪喔怎麼都沒人排隊結帳

結果後來才發現排隊是在另一個地方……

那裡排了很多人

#沒被打死真是萬幸

 

晚上和新認識的朋友(之二)去吃了一蘭拉麵

#吃飽喝足就去做隔天外遇的準備了

 

第3天就是和外遇對象的約會(硬要說)

我想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外遇誰(笑)

#請看看我熱門文章的第2名

#那篇最下面有我另一個網址.裡面有外遇全過程

#是俊秀抱過&和在中通過電話的大前輩

#擁有看到他笑一下就會瞬間忘記"我是誰?我在哪裡?"的能力

#好啦我就是喜歡他>///<

DJB8s2dUMAEKG8P

圖來源:시샘달스물이일

 

這次遊記大概就是這樣

#看到9/4一下飛機就要馬上上班的訊息在旅館偷哭的事就不說了

#會剩錢是因為本來要吃燒肉

#但最後吃了在德歐霸喜歡的一蘭...ORZ

#被問說你都沒有小黃朋友嗎?

#我說沒有

#但我有很多仙后朋友XDD

#這趟旅行很謝謝噗友和小夥伴們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也很感謝

#等我回來的妳們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