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從此奉必和秀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劇終(欸XD

 

事情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菸)

第5集的一開始看到帥氣的西裝姿

DSC01201

本來很期待奉必終於找份正經的工作(例如拉保險賣房子)

結果殊不知居然是快死了 靈魂出竅

(編劇表示:哈哈0GhcLV8Yyo)

此時突然明白"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的意思

雖然我看MANHOLE的時候褲子一直穿的好好的~

我的意思是...嗯....妳們懂的~

 

因為是那場火災為了救秀珍所以失血過多變植物人

懷著歉意的秀珍每天都會去看奉必

所以跟原本未婚夫的婚事也沒有了

雖然是個好的開始

但是奉必醒不過來也沒什麼卵用

最後透過一直附身錫泰談了一場戀愛順便砍掉重練

過程就恕我省略

我才不要看金在中談戀愛67d6aa46gw1ex3bacdlglg205k05k4lb.gif

 

不過看到第6集後面

秀珍為了讓珍淑相信她是真的看的到必

說的那句話真的太多餘了.......

55

妳要不要告白關珍淑屁事....

妳明知道奉必只看著妳

還講這句話就過分了

就像請回答1988裡

如果最後狗煥跑去跟阿澤說"我不告白都是因為你"

現在就不會變成國民男友了

(狗煥表示:我有當過國民男友嗎?「請回答1988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珍淑嚇哭(並不是)的那幕太扎心了

55

雖然談了一場戀愛

但第7集還是得砍掉重練

還只有奉必一個人記得....想想也是心疼

這2集突然畫風大轉變

害我浪費不少衛生紙

(雖然知道是戲.但我還是...看來我還沒有被金在中騙怕(不要再提了XDD)

本來沒有要寫了

但怕大家失望還是寫一下好了

 

MANHOLE可以在 這裡 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