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170723 東方神起AWARD 2017

Bigeast會員選出自己心目中

最佳MV
最佳現場
最佳歌曲

Top3名單來了[笑cry]

【cr midomido2695 】

【東方神起AWARD2017 [心]允浩連線部分中文翻譯】

『萌點趣事摘要:』
1.允浩通關密碼:五毫米的蕎麥麵(這個梗是跨不過去了[笑哭]

2.愛心♡點贊已經突破1200萬個愛心了!!!
允浩:“真的嗎!誒誒誒誒!!東方神起還能再戰呢![加油]”(直播時間晚,時間短,還沒有真人出現,愛妃真心太厲害了[作揖]

3.黑澤桑:“還記得我嗎?” 
向山桑:“好久不見”“只是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很開心了” 
(面對黑澤桑,向山桑的提問允浩的回答簡直暖哭了[悲傷]

4.minshiru桑:“請對正在看直播的飯們說幾句吧!” 
允浩:“好的。這次SMT大家很熱情,非常感謝!下周東京巨蛋的SMT,我會拼上性命努力的,所以應援就拜託大家了!” 
(允浩放心,我們一定會為你搖旗吶喊的[給力],盡情的享受屬於你的舞台吧!!!)

最後想對【這麼熱的天還在辛苦熬夜通宵拍戲,吃飯也這麼晚,期間還要消化SMT舞台和準備回歸等行程】我們的允浩說: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可憐]按時休息[可憐]的健康開心,才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文字翻譯:』
minshiru桑:“是哪位呀?” 
允浩:“餵,我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minshiru桑:“不對不對,可能是仿的。” 
允浩:“是本人啊!” 
堤桑:“Gold Mission的時候,我們做蕎麥麵了對吧?” 
允浩:“啊~做了蕎麥…蕎麥麵。” 
堤桑:“做了幾毫米的蕎麥麵?” 
允浩: “五毫米!” 

哇—是本人是本人!

允浩:“是的,好久不見。” 

minshiru桑:“允浩桑,好久不見。” 
允浩:“啊,minshiru桑,好久不見!” 
minshiru桑:“還記得我嗎?” 
允浩:“當然啊!” 

minshiru桑:“突然這是怎麼了?” 
允浩:“今天…有不得不和堤桑還有minshiru桑說的事…” 

堤桑:“允浩啊,現在呢…” 
允浩:“我現在在韓國喲。” 
堤桑:“在韓國嗎?” 
允浩:“是的。” 
堤桑:“現在在幹什麼呢?” 
允浩:“現在在拍電視劇。” 
堤桑·minshiru桑:“不好意思在忙的時候打擾你了!(能參加直播)非常感謝!” 

黑澤桑:“在大阪參加了SMT對吧?” 
允浩:“是的。” 
黑澤桑:“那時候說早上和昌珉互發了短信來著?” 
允浩:“對。” 
黑澤桑:“那SMT結束後有沒有再和昌珉發短信呢?” 
允浩:“啊~昨天(7.22 )和昌珉互發了短信。他說“果然是允浩桑啊”“真厲害啊”“我也馬上(來了)”。然後還就服裝(也可能是印象)的問題聊了聊,我的眼神啊什麼的。感覺他好像是我的所屬社的社長一樣,哈哈哈哈。總之對我評價了很多,挺好的。以前成員之間就是比較自然的聊天,但現在不是不在一起嗎,所以能給我給出評價非常感激。” 
允浩:“沒事沒事沒事。” 
堤桑:“現在這邊在做LINE LIVE直播呢。” 
允浩:“…………………………啥?” 
堤桑:“直播,直播!” 
允浩:“哦哦,直播啊!我這邊因為是打電話可能會有信號延遲…” 

--告訴允浩現在粉絲已經點了1200萬個愛心了!-- 
允浩:“真的嗎!誒誒誒誒!!東方神起還能再戰呢!” 

堤桑:“今天的嘉賓有黑澤桑…” 
允浩:“啊!好久不見!晚上好!” 
黑澤桑:“還記得我嗎?” 
允浩:“當然了!記得您。謝謝您為我(們)應援!!” 
minshiru桑:“還有向山毅桑也在…” 
向山桑:“我是向山~” 
允浩:“我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向山桑:“好久不見。” 
允浩:“好久不~見。” 
向山桑:“謝謝!!” 
允浩:“啊,為什麼要說謝謝啊……” 
向山桑:“只是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很開心了。” 
允浩:“誒誒不要這樣~我們是一個事務所的對吧?我記得您~” 

堤桑:“允浩吃飯了嗎?” 
允浩:“啊,一小時之前吃過了。和往常一樣是米飯和…鍋什麼的。具體的我也說不清楚啦(笑)” 
堤桑:“不好意思啊允浩。不好意思!” 
允浩:“啊沒關係的!” 

--拍電視劇很忙吧,是不是馬 該…-- 

堤桑:“還能再聊上兩小時吧?(笑)” 
允浩:“還能哐哐的繼續聊嗎?哈哈。” 

minshiru桑:“請對正在看直播的飯們說幾句吧!” 
允浩:“好的。這次SMT大家很熱情,非常感謝!下周東京巨蛋的SMT,我會拼上性命努力的,所以應援就拜託大家了!” 
堤桑:“允浩,大家都在等你喲。” 
允浩:“好的,我會馬上去(見大家)的。” 
堤桑:“要注意身體啊,不要受傷。” 
允浩:“嗯。東方神起的復歸馬上就要到了,請多關照!” 

白白~~~~~~

【翻譯:悠西】

轉自微博

---------------------------------------------

和允浩現場連線

(因為是不公開所以請大家自己點過去看囉)

這好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