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思密達喲

*STAR1 8月號採訪完整版-Part1

Q.退伍半年了,從巡演到電視劇拍攝一直都在努力工作啊。

在中:忙乎乎地度過了,入伍前也一直在工作,退伍後也一直在工作,

我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太好了。巡演結束後休息了一個月,但是茫然

地休息真的好不適合我。

Q.感覺是新的開始吧?

在中:沒錯,然後真的很有趣,覺得'原來這就是我的工作,是我的生活啊'。

其實做節目的話就能被更多人認識,但是我要多多工作,哪怕是一點點也

好,能向等待的粉絲們展現得更多,所以一直不停地工作。

Q.KBS2電視劇《Manhole》開始拍攝了,時隔兩年多演戲,會

覺得尷尬嗎?

中:我原以為站在鏡頭前會尷尬,但是意外地很輕鬆,導演的執導風格與

以前經歷過的不太一樣,所以要去適應那裡。

Q.在劇中扮演的奉畢是一個分量很重的角色。

在中:平均一集在80%以上的分量,看日程表的話,從第一場戲到最後

一場戲都有。BARO說“哥真的會很辛苦的”,而且我覺得畢兒動作很多所

以會更辛苦,體力管理很重要啊,所以我在茶裡放滿了營養劑。

Q.不能不說說部隊的故事,集體生活困難嗎?

在中:我反倒是很輕鬆地度過了,很多戰友及幹部都比我年齡小,從一開

始就考慮到了。其實從一開始一起度過部隊生活的前輩或是同期都還好,

反而是後輩覺得很神奇,感嘆著'入伍了,有金在中呢'這讓我有點不便呢,

因為作為前輩我都沒有命令過他們,真的特別親切對他們太好了(笑)。

Q.好像只能小心翼翼地。

中:彼此都很小心,那些朋友們在部隊裡感受到的人也會有金在中,

因為部隊裡有位置、級別,所以不管怎麼說都會有改變語氣或行為的傾向。

但是比起其他朋友我已經沒有改變那麼多了,對我很好了。

Q.身體啊體力上啊還適應嗎?

在中:其實在社會上工作時投入到作品中後我都沒怎麼睡覺的,軍人們

最辛苦的是睡眠不足,但我因為經驗太足所以很快就適應了。

Q.很多人說你剪了短髮的樣子反而在視覺上變得更帥了。

在中:入伍之前聽到很多人說我是“依賴髮型”,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

是個剪短髮也很好看的男人(笑)。也有些人說“金在中不會好好訓練吧

,怎麼可能會那麼訓練呢”,說我會在部隊裡化妝吧,我很認真地擦了防

曬霜。

Q.入伍時不怕自己被遺忘嗎?

在中:這是我最大的苦惱,所以我更想繼續工作。兵役是義務,但是也

無法迴避害怕空白期。

Q.其實粉絲們聽了在那期間出的正規專輯,也享受了全息演唱會。

在中:真的很神奇,我人在部隊裡然後幹部說“你現在正開著演唱會呢”(笑)。

Q.不知不覺間14年了。

在中:我真的還沒有實感,感覺就算說“我現在出道了”也不會尷尬,每

瞬間開始工作時都感覺是“現在才是開始”。十幾年前的記憶有時也會模

糊,大的事情都會記得,但小的事情有些記不得了,所以每次都很新鮮

也很神奇。

Q.長久以來都好好地守護那個位置了。

在中:這都是托粉絲們的福,其實我如果沒有要找的人,就沒有要去的地

方,不管是國內還是海外,因為有粉絲,所以才能在作品中找到我,才能

開巡演,拍廣告。一切都源於此,我什麼都不是,如果沒有粉絲,我怎麼

可能做到那些呢,身邊工作人員們的力量也很大。

Q.時間越久就越會這麼想吧。

在中:不久前聽到了(李)孝利姐姐出演MBC《Radio Star》時說的話,

感想很多,我覺得真的要努力才行。對於我收到的出演費、工作賺的錢真

的要報以感謝,當你認為這都是理所當然的那一瞬間開始,工作賺到的錢

就會變得毫無價值。要非常感謝,對於我在做的工作,以及工作所得的報

酬,我想自己去提升那份價值。

*STAR1 8月號採訪完整版-Part2

 

Q.大眾與粉絲眼中的金在中,在那之間有著差距?

在中:有喜歡我的粉絲,也有不喜歡我的人,但我覺得還有很多人不認識我。

作為藝人活動到現在,我不敢說我一直呈現出模範面貌,但我一直在努力展現

好的樣子。特別是最近小朋友們都沒太見過我不認識我,所以我想以後是不是

需要更多時間和努力呢。

 

Q.作為演員的演技能力沒有爭議,很好地積累了作品。

在中:雖然沒有大的爭議,但細節上的東西還要多多學習,雖然我很想1年拍兩

部作品,但作品量不多,因為音樂活動不能在節目上做,所以當然要去找國內外

等待著我的粉絲們,製作專輯舉行巡演也要花幾個月,所以沒法拍很多作品。雖

然我很想拍很多作品多多積累內功,但這一點有點遺憾。

 

Q.感覺電視劇《Manhole》會火嗎?

在中:感覺真的很好,周圍人有勸過我說即使畢兒是個冒失不懂事的角色你也不

要太自毀形象,但是我不那麼想。我本身就容易出汗,天氣又熱,畢兒又是個動

作很多的角色,所以畫面裡幾乎都是濕身出來的。分量又很多,每次補妝大家都

要等著我,也都很辛苦,所以我想用熱情去做好。帥氣出場的部分當然會很帥,

但外在的我沒有想太多。

 

Q.題材是浪漫喜劇,是不是有義務要抓住女性觀眾呢?

在中:比起男人味、帥氣,如果能把畢兒喜歡秀珍的心好好表現出來的話感覺

會很不錯,雖然有些慫,但我希望能很好地表現出“那份純真的心真的

很美、很可愛”,雖然角色設定是28歲,但是我希望成為可愛不討人厭的角色。

 

Q.雖然你說放棄了外貌,但其實和入伍前一模一樣,感覺你管理得很好。

在中:雖然食譜一直有在管理,但其實沒有很嚴格,退伍後不想身材太瘦小,

所以有在做Home Training,現在尚且可以說是還能好好吃的年紀,但是再

過3,4年就不知道了(笑)。

 

Q.最後以宣傳電視劇結尾吧

在中:這是一部可以消除夏日酷暑的又有趣又愉快的電視劇,也是一部難以

預測日後如何展開的作品,感覺是一部可以笑著看得很痛快的年輕絢麗的電

視劇,敬請期待啦。

 

轉自微博

---------------------------------------

睡眠不足這點在軍隊很快就適應了......

 

說到工作阿....

真的覺得沒有比在中還認真工作的人了...

他其實在JYJ的收穫旅行的那個晚上

他還在努力的寫歌(Run Away)一直到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