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heenim

不管怎麼看,允浩都太像杜賓犬了🐕我像金炳玉😀 金炳玉大哥很

喜歡的🕺允浩給我們取別名,叫自己是允lopon、東海是東lopon、

我是希lopon 😀所以我都不敢在節目裡說我的別名😐允浩直到現在都是一

看見我就叫"希lopon~希lopon哥~🤗"親熱地跟我打招呼🙄問題是別人

都會以為我很奇怪呢😐我們三pon有很多有趣的回憶🍒我會來解釋一次的

#TVXQ #SuperJunior #ShowMeYourLove#那就是有一首名叫'Show Me

Your Love'的歌呢..🎼 #胡言亂語大盛宴

*我問了下韓國的妹妹,lopon本身是沒什麼特別意義的,只是因為叫起來

很上口,而希大的希lopon剛好發音又是某種毒品的名字,所以不能在

節目裡說了[哈哈]

4b22f7d0gy1fhmy4p5526j20u011igot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