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部份

DE3ofS4WAAUT2yd

DE25z9OVYAEUIolDE26CRFU0AANgDhDE26DldUwAE0p-0DE26I_PUAAAFxO8

圖來源:W_crown26218&YUNHOYA_COM

MC

@鄭允浩資訊站 

170716 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Osaka Day2[心]

【允浩MC部分翻譯】

『哥哥:那邊好像在偷懶哦...我視力很好,都能看見喲』傲嬌的小哥哥

上線啦[偷笑]知道你視力好都看得見,就怕你被我們應援時彪悍的模樣嚇到[污]

畢竟我們是要當你一輩子的小公舉啦[doge]

好想念大家!!
大阪的各位!!真的好想你們!!
大家也在等待我對吧?
謝謝!
大家晚上好!我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呀…今天的大阪也很熱情呢!時隔兩年再次站在這個舞台上,真的很緊張,

昨天感覺mc沒有說好,覺得很遺憾,今天可不可以讓我慢點和大家聊一聊?

沒關係吧?

今天不止是東方神起,還有許多藝人付出了心血精心準備的,接下來還

有更精彩的舞台在等待大家,要一起high到最後嗎?

2層3層4層5層的觀眾們!一起high嗎!謝謝大家!

那個…其實今天早上收到了來自昌珉的短信。“雖然感覺你好像很緊張,

但是讓我們感受到了魅力!”很溫柔的成員啊。那傢伙似乎也變得厲害起

來了呢。(笑)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舞台,想和大家一起high起來,可

以嗎??

好的,接下來就該進行下一首歌了…
(愛妃:誒————?)
馬上就要和昌珉一起完全復活了,以後也拜託大家了!

我在目前為止大家非常喜歡的東方神起的大熱歌曲中準備了幾首很好的歌,

如果有大家熟知的歌,請大家一起唱!

說到“We are”…(“T!!!!!”)
“We are”…(“T!!!!!”)
“We are”…(“T!!!!!”)
那邊好像在偷懶哦…我的視力很好,都能看得見喲。所以拜託給大家啦!

再來一遍!“We are”…(“T!!!!!”)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唱(笑)
如果We are出來的話請大家配合!

接下來,進行下一首歌

【翻譯:悠西】
【來源:推特】
【圖片:logo】

@Yino_ii

【170716 SMT大阪#鄭允浩# talk】
「昨天因為緊張都沒能好好和大家說話,今天要放鬆地來說。」
「今天收到了了昌珉的短信——
“不要緊張,把允浩的魅力好好展示給大家吧。“
真是溫柔呢昌珉
昌珉也很好的長大了呢」

即使在韓國也在關注你的舞台呢
你們真好啊[心]

影片部份

D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