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Yunho-鄭允浩個人站

#鄭允浩# [BOBOYUNHO翻譯]The Celebrity允浩採訪完整版翻譯

【翻譯:瘦子 轉載請註明BOBOYUNHO】

穩重的uknow允浩

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回來了。2003年出道後一直位於頂峰的他,

作為藝人,無論何時都讓我們看到他踏實,認真努力的樣子。一到

30歲去軍隊回來後的他,現在將開始新的人生。那麼,就來探究

他的內心世界。

回歸自我的時間,軍隊

1986年出生的uknow允浩,2015年7月,30歲時入伍了。訓練的

部隊,場所以及時間全都徹底保密。用親筆信來代替最後跟飯的問

候。為了避免給其他官兵帶來麻煩。上個月的4月22號結束他1年9

個月的兵役。一退役就參加了第19屆總統選舉督促活動“0509薔薇

計劃”。我們國家“名人和軍隊”是非常明感的話題。在新兵訓練營就

被選為中隊長開始,到獲得最優秀的訓練兵賞,再到選為特級戰士,

簡直像原本就是軍人的身份,完美的適應了軍隊生活。暫且不提藝

人的身份,在踏實的軍隊生活中都做到了楷模的程度。他說:“感覺

退伍後停止的時間又開始轉動了”以及“想念26師團軍樂隊的戰友們”,

展現牢固的戰友愛。中學的時候,因父親反對進演藝界而無計劃的去

首爾後,面對世界的10代少年,橫掃各種年末的頒獎典禮,成為韓流

的圖標,度過了比誰都優秀的20代。站在世界頂峰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作為在社會上受人關注的職業,反而經紀人,工作人員等周邊人員給

予照顧的部分更多,好像以回到鄭允浩個人的身份,由始至終都由自己

一個人完成一件事的機會並不多,所以沒有遺憾的進行了軍隊生活。”

訓練時的,軍樂隊公演回到舞台時的,以及凌晨站崗看黑暗中風景時的,

各種回憶都一一浮現。窗外的世界總是如此快速的變化著,而裡面的時間

卻流動的這麼慢,一邊感受著時間的相對性,一邊常常回想著作為普通人

的鄭允浩。“當然在軍隊裡也有叫uknow允浩這個名字的,軍隊一起生活

的官兵們覺得很神奇。反而因為這些視線更努力的做事。我的軍隊生活的

第一原則是"早一分鐘走,晚一分鐘回"。並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證,

去動腦筋,去算計,當然是想給別人展現原本的我。也許是我表現的很

隨意,跟軍隊裡的朋友處的很好,軍隊生活也過的很有意思。

不同階層,不同地區的人在軍隊裡聚集,體驗縮小版的社會。與在舞台

上唱歌跳舞以及在劇組演戲時完全不同的社會。經歷著從二等兵開始到

統領軍隊士兵的班長,也學習到了責任感。和軍隊士兵一起躺在冰冷的

帳篷裡時,即使是很小的事都會發笑開心。“我原本是這樣的人,更確信

"我沒有看錯自己"。超過10年的時間裡,我都只向著一個地方,奔跑的

途中也有想暫時停止的時候。軍隊借給了我最佳的時間。才有了回歸自

我的時間,確認自我的時間。

【完整版見圖片】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