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2day

【體育東亞】[鄭允浩最新畫報公開!迷人的姿態~]

14日,韓國時裝雜誌<The Celebrity>公開了#鄭允浩#的畫報.

畫報中的鄭允浩散發著性感的男性魅力.鄭允浩表示:"10年以來我一直

朝著一個方向奔跑,有點想休息了.從這個角度講的話入伍的那段時間

對我來說是回歸自我,確認自我的最好的時間".

--

 

@小九九www

【xsportsnews】瑜鹵允浩“軍隊是我的最佳時間……才讓我認清自己”[畫報]

美談機器再出動[赞][憧憬][舔屏]五百多條評論一半是男性  哈哈 30代以上

的也不少呢~

 

今年四月,優秀的結束兵役回來的瑜鹵允浩與'The Celebrity'相遇了。

 

稍微曬黑了的皮膚看上去很健康,更加寬厚的肩膀都好像在說那段時間裡

他過得有多好。

 

“十多年了只看著一個目標向前奔跑,想要暫時停下,從這方面來看軍隊是

最適合我的時間,是回歸自我的時間,是確認自我的時間。”

 

暫且不論藝人這一事實,完美地適應了誠實的軍隊生活的瑜鹵允浩現在回到

了他原來的位置。出道以來一直守護著頂峰的位置,作為藝人始終表現出誠

實、努力的面貌,瑜鹵允浩現在正在準備新的人生中。

 

現在,他正選擇以網絡漫畫為原著的電視劇《meloholic》作為回歸作品,

正在努力的拍攝中。是一部具有洞察他人想法的超能力男人和雙重人格女人

相遇的浪漫推理喜劇,由'又見吳海英'宋賢旭導演執導。

 

對於平時善於傾聽別人故事的瑜鹵允浩來說,是很適合的角色,所以很期待

新的形象。

 

轉自微博各處

------------------------------------

出道以來...只有這時期是男性評論比女性多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