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o_ii

#沈昌珉# 20170506路人見聞

【大家好!^^我是在建大star city的Apple店工作的職員。今天最強昌珉

來了我們店裡買了耳機。

我這樣寫在這裡也可以嗎…?如果不好的我會刪掉的!

不止是今天,之前3月18日也來過一次,買了iPhone7的耳機,今天又來了。

上一次穿著黑色連帽衫,背著Nike背包,這一次也是一樣的。雖然帶著口罩,

但他的眼睛真的很大,只看眼睛也能感覺到有多麼帥的程度。

我知道他還在軍隊服務中,所以沒有要求合照。但是最強昌珉真的超級瘦!

總之,我會為他接下來的軍隊生活健康平安而祈禱的。

另外,祝賀東方神起瑜鹵允浩退伍喲!】

哈哈哈哈哈兩個月買兩次耳機的我們小哥哥[笑cry]

是的耳機太容易壞了 懂 懂[作揖]

來源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