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官網粉絲留言板26師團戰友發帖《對不起沒能遵守約定》:

允浩哥我是鍾益,啊…哥退伍時我原本要去警衛室給你祝賀的,對不起,

不過我看到了你和父親下車的樣子,還是那麼帥啊,哈哈,簽名CD也收

到了,因為哥在身邊我也度過了有趣又有意義的部隊生活,和哥一起運動

減肥15kg,給了我很多幫助,啊,還有,我和基俊和好了,就像哥你說

的,基俊是我所需要的人。我一定會去再去見哥一次的,這次我會守約的,

退伍後有簽名會的話,我會以帥氣的面貌去見你的,到那時也像以前一樣,

以普通人軍人鄭允浩一起吃一頓飯吧,哈哈。永遠都會支持哥的,哈哈。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

哥我也要一起吃頓飯(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