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info

170409 #金俊秀#少年24成員延太V直播提及俊秀

聊了快七分鐘是真迷弟[笑cry][doge]

全文翻譯

【大家都知道的吧 是JYJ的金俊秀前輩

雖然我從小就喜歡他 非常想要親眼見一次 但是從來沒有過 只有在視頻裡

看見過 我看過他超級多的視頻 我很想模仿他的聲音來著試過高喊什麼的

但是都沒辦法模仿到他的感覺

最近幾個月之前有個很好的機會和xxx(同伴)一起去看了死亡筆記 是我看的

第一部音樂劇 看的首部音樂劇就是俊秀前輩出演 的而且飾演L角色 那時候

那種能量到現在也無法忘懷

(合照)這個雖然不是我去過的第一個演唱會 但是是第一次去俊秀前輩的演唱

會在3個小時的演唱會中 我好像都沒闔上嘴 光是想像現在也覺得很幸福

演唱會以後我短短的去了待機室 給前輩問候 俊秀前輩光是朝我走過來

就感覺後面有光照著他一樣 都要看不清了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擺姿勢

俊秀前輩伸出手跟我握手 我本來應該趕緊握上去表示感激 但是我身體都僵在

那兒了 大概三四秒以後才反應 哆哆嗦嗦伸手去跟他握手 這個照片差點沒照成

我們可能是太緊張了 連想要合影的話都沒說出口 俊秀前輩看我們太緊張

就問我們要照相嗎?我們這才照了這張 雖然我手上比這V但是臉上超僵的

這大概是我最幸福的瞬間 在遇見(粉絲們)之前最幸福的兩次

我看音樂劇和演唱會的時候和看視頻不同的在現場那種感覺那種能量、感動

一下就燃起來了。看了前輩的舞台的話,真的會有“我想成為這樣的歌手”的

想法,我真的在努力了。俊秀前輩比起來說是給了我想當歌手的夢,他更

是我喜愛唱歌的契機。我不是那種很愛聽歌的孩子,屬於偶爾短短的聽一

下那種,但是只有俊秀前輩的歌,我能聽好久。所以我因此而對音樂產生

興趣。】

影片

http://www.miaopai.com/show/5hzVBdukXq1OsEuZzGySgaf2NR668UoH.htm

轉自微博

-----------------------------

好好喔~~可以去後台~~~是成功的粉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