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INTRO

1. ONE KISS(日文版)

MC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VCR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VCR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日文版)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日文版)

18. Just Another Girl(日文版)

19. 守護你(日文版)

歌單轉自金在中

消息部分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dress code有個飯說自己沒有男朋友 中中就說這個會場好多人都是帶著

家人來的 喜歡我怎麼可能會沒有男朋友[二哈]

【哥哥我也就還真的沒有男朋友[攤手]​​​​

(要打一架是嗎[二哈])

*在中: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流鼻水,真的。在隨便什麼人面前我會裝酷

但是一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吸溜”“吸溜”流鼻涕。這是病

[笑cry][笑cry][笑cry]……​​​​

*飯讓他飛吻 中中喝了個水 然後說我的嘴唇很重要

其實你們可能不知道我的嘴唇是軟軟糯糯的(飯起哄)

中中一秒傲嬌:你們都想到哪裡去了![攤手]​​​​

(誰知道阿.....你有種辦親親FM阿!!算了...我沒種看你辦[二哈])

@ME醬

*170226【和60天前相比瘦了16公斤】兩個月16公斤?也瘦太多了[失望]

(退伍的時候不是64嗎???所以他現在48公斤??814268e3gw1f4sfsz2niij205k05g0sr)

*170226 埼玉【台下有人說我可愛 希望到40代也能被說可愛

我會很高興的。希望成為像福山雅治那樣的人,不過嘛我就是我,

是有自己的色彩的】 ​​​​

(可是福山現在黑掉了.....)

*170226埼玉【演唱會結束後肚子很餓,昨天回到酒店後只吃了

SUBWAY的沙拉。因為要做好身材管理。】​​​​[二哈][二哈]

*170226 埼玉【這個時候我是最難受的。有2點理由,第一是MINE的時候

噴火的煙進入了喉嚨,那時候拼命搖頭其實是在說“不要啊不要啊”的信號。

還有一點就是LIVE快要結束了】 ​​​​

*170226埼玉最後守護你的MC 

【總覺得會馬上再見面的。會守護我的吧?2年沒有見面但是給我的愛

沒有改變,一直給予我的愛。人生吧很短暫的。横浜的時候就說了

我們會100年都一起下去的

我先唱然後大家再唱哈,有點小緊張。用日語說我愛你總覺得有點害羞。

我喜歡對大家說사랑해 ,如果說愛してます的話會不好意思

人生不都會有低谷的時候嗎,就是很大的起伏。我想會有只感覺到幸福

的時候的,就算是艱苦的回憶回憶起來也是幸福的。很難吧?

也有無法忘記的過去。現在很重要,13年前的過去也非常重要。我很期待

5年後、10年後我們的樣子。】

中中說的是僕達の姿,無論怎樣,我會一直期待著[心]

(不論何時的你都很重要)

@松鼠蘑菇君

*「昨天穿著這個過分花俏的衣服還很害羞,結果今天看了一下會場,

有好多比我穿的還誇張的客人,我就不害羞了,感覺我倒成了最平凡的

了。」

*他說,「我的夢想是大家能夠永遠的幸福生活下去[悲傷][悲傷][悲傷]。」​​​​

*「我最近對飛吻這種不行了,因為我變得害羞了,但是比起飛吻,

我更喜歡這樣(直接親了camera),我喜歡這種直接的[兔子][兔子][兔子]。」​​​​

*「今天來了這麼多人,我真的又開心,又寂寞,又悲傷,但我還是

開心更多一點。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的預感不會錯的。」 ​​​​

*「...這裡肯定有現在才剛認識我的人,也有從很久之前就喜歡我的人,

對我來說現在很重要,但13年前也很重要。我很期待5年,10年後我們

的樣子...以後也拜託大家了,謝謝[悲傷][悲傷][悲傷]。」​​​​

@MorningJ_Fansite

*#金在中# 

170226琦玉d2 

Ment中又提到了想做Zepp巡演。

Zepp tour是霓虹的一種特殊巡演形式。小在在剛在日本出道時那種

幾百人的其實類似於live house tour,zepp tour跟它形式略像,但逼

格不知道要高到哪裡去了[doge]每場大概2000人,通常是官方限定演出,

一票難求[doge]很多大牌歌手如倖田來未、Mr Children 、B'z等都搞過[doge]

所以不能只看動員人數啊,真正的歌手更在乎演出氛圍和質量吧[噢耶][噢耶]

在中13年就曾和根醬提過想做zepp tour了,今天又提到了,感覺離實現

不遠了捏[求關注][求關注]

@ichikinosama

*170226琦玉安可演唱會終日

️退伍到現在兩個月瘦了16kg 

️十幾年前開始一直有一個毛病改不掉就是話筒撞到門牙一直會碰到

還壞了一顆牙[二哈]

️福山雅治很帥想成為福山雅治那樣的人 但是我就是我啊有自己的顏色

自己的味道【你就是你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二哈]

️大家聽來可能不太好 但是我以前演唱會前夜會喝三四杯威士忌

演唱會的時候就會超級嗨但是昨天沒喝

️前天睡覺的時候臉上長了一顆痘痘 然後還出血了 估計化妝蓋10cm

都蓋不住吧然後把臉靠近攝像頭讓大家看[笑cry]

️剛剛check大家dress code的時候清唱了一段colors 

️有妹子讓他qiu~一下他一開始做了飛吻然後說自己現在不擅長做這個了

有點害羞 結果突然一口靠近屏幕親過來說覺得其實直接做比較好

大家讓他再一次他找烤地瓜給他塗了個唇膏再親了一次[二哈]我已醉[二哈]

*170226琦玉安可演唱會終日

️good morning night在中說很感謝大家說自己彩排的時候無論怎麼笑著唱

都覺得沒意思因為他唱了good morning斯達夫都沒人接night [二哈]真的很委屈吧[二哈]

️大家問在中感冒好沒好他說也不知道但是鼻子不舒服老流鼻涕是過敏了吧

大家都說是不是花粉症他又否認了[笑cry]然後肉麻的來了[二哈]在中說我在喜歡的人

面前才流鼻涕在普通人面前都能耍帥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就“嘶~”

(原諒我不知道吸鼻涕的擬聲詞[二哈])說有透明的鼻涕像水一樣一直跑出來都

要流到下巴了

10、說到演唱會長現場不是也可能有第一次來看我的live覺得那傢伙話可真長

啊的人嗎還有可能有肚子餓了要去廁所的後來又開玩笑說演唱會太長了(想去

廁所的)一直憋著憋著憋不住了就這麼尿了那可能就會變成在中那傢伙真是最

討厭了!還有說跟自己的人朋友講到開三個小時演唱會的時候朋友都嚇了一跳

說你一個人三個小時啊[笑cry]但是他自己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很正常的[笑cry]

11、大家演唱會後不是會肚子餓回去吃東西什麼的嗎我也是人啊也會餓想去

昨天演唱會結束後回到酒店朋友們去吃好的了我一個人就吃了個沙拉睡了因

為我穿這樣的衣服有小肚子突出來了可不行啊我可是個自我管理很嚴格的男

人。今天結束後會有慶功宴但是也不會怎麼吃想喝啤酒喝三杯啤酒都一口乾

(還做了一口乾連乾三杯的樣子[笑cry]喝了之後就不會怎麼想吃飯了還有啤酒喝

了還有燒酒從明天開始好好吃飯。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