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INTRO

1. ONE KISS(日文版)

MC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VCR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VCR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日文版)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日文版)

18. Just Another Girl(日文版)

19. 守護你(日文版)

歌單轉自金在中

消息部分

@KISS_JYJ

*170225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埼玉演唱會~!

有粉絲想讓哥哥跳舞,哥哥說【我只有在組合活動的時候才跳舞,

想看我跳舞等五年後的團活吧~】? ?我一臉懵逼,這日子怎麼

算出來的?入伍前就說五年,怎麼兩年後退伍還是五年?飯上一個

團體回歸時間以五年為計算單位的組合心好累[拜拜][拜拜][拜拜]

(我的人生沒有那麼多5年[拜拜]我只想活在當下)

 

@金在中

*#金在中# [前線repo]dress code環節偶吧抽到了一對情侶,女孩子

一直在哭,男方舉著牌子"不要搶我女朋友";女孩子搶過牌子,然後翻過

去上面寫著"喜歡你+(女孩子的名字)";在中念了女孩子的名字,然後對

男孩子說不要擔心不會搶的;男票把牌子搶過去又翻到"不要搶我女朋友",

偶吧覺得好好笑,於是又念了女孩子的名字,女孩子暴風哭泣,男票用

牌子打女票[污]

*是輕輕的用牌子k了女票的頭,[二哈]秀恩愛的那種。

@yukisama_ 

*中中說我們一wow他就有點害羞 在場內可以對他這樣 可是在街上

不要看到帥哥也這樣子 ​​​​

(街上沒有帥哥..........)

*然後又說大家每次wow的時候他就會有點得意忘形【所以你到底是

害羞還是得意忘形

*中中說只看自己外表的話會覺得有點冷酷 可是一開口說話就會發現

他是個話癆 他自己很喜歡自己這種反差萌٩(˃̶͈̀௰˂̶͈́)و ​​​​

*剛剛唱了幾遍good morning night之後中中突然說裝作我不在的話

看你們能自high到什麼程度於是他就真的躲到一個音響後面去了

伴奏響了 飯跟著全唱完了 中途他搖頭晃腦的特別可愛啊啊啊啊

然後他出來說了句這到底是誰的live啊

*今天有日文版的love you more!​​​​

*中中說這是這次回韓國的時候作的詞作為能開追加演唱會的禮物

@偶吧挖剛大木

*#金在中#埼玉d1

開場曲之後是囧囧一串無意義傻笑

哈哈哈哈又見面了哈哈哈哈

晚上好我是在中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週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工作的怎麼樣啊這是我這回第一次在周末開啊,哈哈哈哈哈

 

能無障礙看得懂的朋友一定眼睛很好 ​​​​

*#金在中#埼玉d1
囧:有今天第一次來的朋友嗎?
飯:嗨!
囧:聲音好小啊!
飯:嗨!!
囧:好的我造了,反正你們都知道下一首是啥了[打脸]一首歌唱一百遍的話你們絕對就煩了
飯:不煩!!
囧:不煩??
飯:不煩!!!
囧:BU FAN哈哈哈哈哈哈 ​​​​

*#金在中#埼玉d1 

囧囧:

今天特別緊張,因為是安可,超級超級緊張。這個緊張感很難說明啊。

啥?你們懂?你們懂啥?嘛反正緊張。上一次來這裡是八年前了。

埼玉好遠啊!啥?很近?不對啊很遠啊,東京來這裡要五十分鐘啊!

(您來過中國嗎偶吧)有住在埼玉的盆友嗎?啊這麼多!對不起!

埼玉超近!橫濱才遠!

*#金在中#埼玉d1 

囧囧:今天提前了一個小時,所以能再搞一個小時[偷乐]

@玫瑰班常老濕

*#金在中#日巡琦玉場第一日“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要在開演唱會之前

染金髮嗎?因為金髮在照明下特別顯眼。我是為了發光啊哈哈哈哈。

今天是這個髮色所以臉的周圍不顯眼。今天是身體比較顯眼對嗎?

我這樣可以嗎?本來想要給大家展現別的地方,可是(這個衣服)

自然而然讓人注意呢。什麼?想要展現什麼地方?不告訴你們。

特地問了說不出口啊,是看不見的地方[害羞]你們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是我的心!我的感情!哼,真的是總在想奇怪的東西呢。”

哥哥你不用照明,本來就發光 你曉得不[可怜]我保證我365天每天都絕對在

想奇怪的事[doge]

(有沒有2J都很喜歡讓大家亂想的八卦[doge])

*#金在中#日巡琦玉場第一日【聽說觀眾發現舞台上的看點的時候才

會發出“woooooo”的聲音,真的很喜歡這聲音啊。但是大家只能在這

個會場這樣哦。在路上看到帥哥的時候“wooooo”可不行啊,會被當成

奇怪的人的,不可以哦!還有,剛才有人“woowoo”這樣叫了兩次、

這可糟糕了哈哈哈哈,還有人“woowoowoo”三次的,一次就好了好嗎!】

好的金老師,沒問題金老師,我們只對你“woooooo”[doge]

*#金在中#日巡琦玉場第一日【不是有那種只有鹹味,或者只有酸味,

只有甜味的食物嗎?還有那種一吃覺得好像有點咸又好像有點酸還好像

有點甜的食物。那種找到了味覺平衡的感覺。我就是像那種食物的男人

(飯:wooooo)哈哈哈,真的好喜歡這個。這不是自賣自誇,我自己

真的很喜歡,我常被人說看起來很冷漠,一旦開口就讓人覺得很搞笑。

這種反差,我自己也很喜歡。隨著年齡增長這種反差會變成什麼樣,請

期待100年吧[doge]

*#金在中#日巡琦玉場第一日今天gmn唱了10次[摊手]中間有一次在中

說:我想看看我不在舞台上的時候大家有多high,現在假裝我不在!

說完就往後台走,大家都在“誒!!!!”的時候,他在舞台旁邊的音響

後面蹲下了[笑cry]只露出一半的頭和眼睛暗中觀察[笑cry]還有呆毛,我已經被萌

到口吐白沫了,大家一定要腦補一下[可怜]

@ME醬

*170225名古屋【中中:下一首歌是啥??我故意的啦我當然知道!

都第八場演唱會了~要相信你們的在中啊】

感謝剛才有親指正8灰目在這應該是第八場演唱會

*170225 埼玉【我的演唱會現場就像藥局哪怕身體狀況不好一站上台就好了】

【有個飯穿著露胸的衣服中中說“JUMP的時候你別JUMP了 太危險”】 ​​​​

*170225 埼玉【飯:想看在中跳舞  在中:我跳舞的話要五年以後了吧

等組合活動再來的時候會給大家看性感的舞蹈 但是你們也別太期待~】 ​​​​

*170225 埼玉【買了(化妝師)告訴我的眼線筆。流了汗眼線不是

會變沒有嘛,但是那個完全不會。超級好用!我自己是不會化妝啦都

是化妝師幫我化的。我素顏很好看的!!!】寶寶素顏最好看~ ​​​​

*170225 埼玉【昨天一天我啥也沒幹  就在酒店發呆 自拍是一個人

用定時功能照的  下回再傳上SNS哈】 ​​​​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