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INTRO

1. ONE KISS(日文版)

MC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VCR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VCR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日文版)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

18. Just Another Girl(日文版)

19. 守護你

歌單轉自金在中

消息部分

@KISS_JYJ

*170221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名古屋演唱會D1~!

今天哥哥的皮衣是白色的,他說因為名古屋給他很純潔(?)的感覺。

是是是,這根本就是仙子下凡的仙衣[色][色][色]

*170221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名古屋演唱會D1~!

粉絲大喊:上仙大人!!!
在中無奈:不要這樣…我不是神仙啦!

你是,你分明就是[笑哭][笑哭][笑哭]​​​​

*170221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名古屋演唱會D1

又到了<Good Morning Night>,粉絲又讓他一遍遍唱,於是哥哥炸毛

【你們別再喊“莫一開”(再一次)啦!我那些完全聽不懂日語的韓國STAFF,

學會的第一個日語單詞就是“莫一開”!】

【上次情人節那天我唱了整整十遍啊十遍!】穿粉色炸毛也太可愛了吧[笑哭]​​​​

@方糖9095

*中中說回了韓國幾天以為日語不會忘,結果全忘了[笑哭]穿了白夾克說jacket

說成了咋k頭哈哈哈哈2333然後dress code大家寫了一堆,中中傲嬌說,

哼以為你寫了我就念嗎 我只念我想念得[總督][總督]傲嬌小公主簡直[總督]​​​​

*在中:男人呢,比起繞著彎來表達愛意,更喜歡直接說出來的。

雖然直接說出來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男人輕浮,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總督]​​​​

(不會!!我也喜歡這樣的[總督])

*名古屋1日目之蜜汁體液篇[二哈]在中開場時說自己開con會流很多汗,

耳洞裡面也會流,然後耳機堵著耳朵裡面攢了很多水[笑哭]所以聽不到

大家說話…自己的汗呢,是沒有異味的,雖然不至於是香的

但是比起來有味道是更接近香的[攤手]最後說還剩兩首歌的時候,

說自己雖然流著鼻涕也會帥氣的完成的[笑哭]​​​​

(是感冒還沒好的意思嗎...........)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有提到中國說以前,中國飯 日本飯 韓國飯 一看臉

就知道是哪國的,現在看著場下的人真是完全拿不准[笑哭]然後說他自己去

中國的時候會被問說哪國人,但是在韓國 別人就說你肯定是韓國人[總督]​​​​

*突然想到,中中還有說,今天的我跟之前的場次有一點小變化哦~

你們有發現嗎?就好像你們如果有跟男朋友整天待在一起的話,你

稍微劉海變了一點點,或者是換了個化妝品。如果被男朋友問到

【誒 你今天是不是哪裡不同了】的話就會特別開心吧~我現在也是

這種感覺,如果你們能注意到我的變化我就很開心[總督]​​​​

(髮型好像不太一樣了???(心虛))

@Cassiopeia之半爱妃半夏雨荷

*20170221名古屋dress code環節,有個小女孩因為太害羞,一直不敢

看鏡頭,在中就一直「ネネネネネネ」呼喚著小女生,這熱絡勁兒[喵喵]

*20170221名古屋第一場。在中問大家今天(2月21)生日的請舉手,

剛開始就幾個人舉了,後來所有人都舉手了[笑哭]在中無語,又問了這

個月有生日的舉手,大家又都舉手了,還指著某一個飯說[你剛剛明

明沒有舉手的] [笑哭]最後又問,三月份生日的請舉手,大家又都舉手了[笑哭]

哈哈,既然你問了,我來告訴你,每一天都是我生日[笑哭]

*20170221名古屋第一場。在中「只剩下最後兩首歌了,每次到這裡

都會很痛苦」飯們「欸……」在中裝作很悲傷的樣子「哎呀,大家明

明都知道這不是最後,但還是得說謊,這很痛苦啊[笑哭]」還問你們會不

會哭啊,要不要哭哭看[笑哭][笑哭]這麼想看飯哭嗎[淚] 

(可是我比較想看你哭[笑哭])

@玫瑰班常老湿

*#金在中#亞巡名古屋第一日“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是真的哦,一般

不是會有汗有臭味的人嗎。畢竟是從身體裡出來的,所以可能會有點鹹,

但是我呢,汗的氣味真的很好!我是講真的[太阳]人不是會有費洛蒙嗎,

我的費洛蒙氣味真的很好。雖然不能說是香味但是比起臭味更接近香味哦

(痾....那你要開放大家去聞才知道你有沒有說謊阿...我考慮一下(欸))

*然後他還說希望大家可以叫他的費洛蒙為在洛蒙,因為是在中散發出來

的費洛蒙所以叫在洛蒙[doge]

*#金在中#本中中飯要來分享一個傻在在。唱gmt的時候提到大阪的時

候因為情人節唱了10次,今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有什麼理由,最後推拉

半天還是以生日為理由又唱了一次。最後傻在在說“那祝今年生日的大

家生日快樂!啊,大家都是今年生日”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你suo你si不si薩[摊手]

(祝今年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笑cry])

@amouryoonjae

*【170221 #金在中#名古屋演唱會】

在中一臉正經地說自己耳朵裡出了很多汗,耳返都掉了,然後說我的

汗沒有味道哦一點都不臭,還抬起了胳膊聞了聞[笑cry][笑cry]

(快住手!!![笑cry])

說情侶之間如果有什麼小變化,比如頭髮之類的,被對方發現這些

變化會心裡很開心。轉臉一臉委屈地說我的變化你們都沒看到[哼]

*【170221 #金在中#名古屋演唱會】

翻牌子的時候,飯讓他做wink,在中一直說「無理無理」說害羞[害羞]

然而最後還是wink了[二哈]

<Good morning night>的時候外面的牛仔衣換成了粉色,又說

好害羞啊~

這位到底在害羞什麼?[攤手]

*【170221 #金在中#名古屋演唱會】

在中:你們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感覺我全暴露在大家面前了呢。

但是還有很多你們不知道的啦,你們想知道嗎?

飯: \想知道!/

在中:我就不說[右哼哼]

然後模仿了個節目,就捂著自己的胸口說“你們不知道這個男人的心啊!” ​​​​

*【170221 #金在中#名古屋演唱會】

說本來有準備一首新歌但是因為時間不夠唱不了,真的不能唱。

為了名古屋連衣服都換了,我做了那麼多 很加油了哦!

在中說自己來中國被當成中國人,在日本又被當成日本人,還說

自己的粉絲完全分不出來哪國的[笑cry] 

@MorningJ_Fansite

*#金在中#
170221名古屋D-1 ment:

有個10歲的寶寶說她3歲開始就是金在中的飯了。7年裡沒飯過其他任何愛豆!

JJ: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做一個好人。我也會繼續當一名好青年的。

在中說,他喜歡這個表情(´༎ຶོρ༎ຶོ`)因為沒有別人在用[doge][doge]

“十年”的dress code主題到名古屋為止,琦玉要換主題啦!

(什麼!!我把10年前的衣服都準備好了耶(誰知道啦!!!))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