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思密達喲

*COSMOPOLITAN 3月號翻譯*

金在中,他回來了

在一個令人感覺悠閒的澳洲巷子裡見到了仍然保有少年模樣的金在中,

他自然純真毫不做作的樣子完全展現的特別的那一天。

Q:第一次拍攝COSMO寫真,當你聽到要與COSMO合作時最先想到

的形像是什麼?也就是說,拍攝COSMO的話會想起什麼?

在中:我覺得COSMO在寫真中能夠感受到特有的色彩和氛圍,雖然是

第一次和COSMO合作,但是我很期待能夠將我的樣子與澳洲多樣的風

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來著。也正如我期待的那般,以COSMO的感覺很

好地拍攝了出來,令我很滿足。

Q:實現這次寫真拍攝的澳洲對於金在中來說,是一個會給你注入

某種靈感的空間嗎?

在中:澳洲是一個城市與自然和諧融合的地方,雖然並不是包含大自然

風景的寫真,但我覺得如果看寫真的各位能夠多少感受到一些澳洲的魅

力就好了。拍攝時我感受到的澳洲就如字面所說的那樣,是一個'治愈'的

空間。久違的享受著自由度過休息的時間,給自己再次充了電。

Q:雖然會因為世巡日程而經常出國,但你個人也是經常去旅行的

類型嗎?對於金在中而言'旅行的目的'是什麼呢?

在中:雖然因為世巡去了全世界很多國家,但其實我個人出去旅行的

次數是屈指可數的。幾乎沒有事前計劃過,大部分都是臨時抽空兒漫

無目的地出去。相比起為了某種目的去旅行,對於我來說,旅行似乎

更像是預料之外獲得的小幸福,這樣說好像更確切些。

Q:一退伍就開fanmeeting,還在準備演唱會,又氣喘吁籲地跑

到這邊來。不管怎麼說,這次澳洲旅行大概也會成為'退伍後首次

休假'呢。拍攝結束後的剩餘時間裡一個人最想做的事有嗎?

在中:並沒有一定想要做的,只是想吃的時候就吃,想睡的時候就睡,

想享受這種點滴的自由,哈哈。但是這次在澳洲大概是一切都不節制,

所以胖了2kg….

Q:在部隊時剛好是30歲,不算部隊長處的長處,就是有很多思考

的時間。在部隊裡不是明星而是作為普通人,又恰逢從20歲到30歲

的變化,心情怎麼樣?想得最多的或是有什麼苦惱嗎?然後關於苦惱

的部分有找到解答嗎?

在中:其實是需要適應時間的,任何人到了陌生的環境裡,不僅是我,

任何人都會如此吧。特別是我不論是從生活方式上還是年齡上,都和戰

友們有很多不同,所以在初期有些尷尬和辛苦。但那也只是短暫的,不

知不覺地就適應了並享受著度過了,肉體上精神上也都感覺變得更健康了。

但一方面也會緊張吧。1年9個月的時間裡世界一直在變化,我出去能夠

重新很好地同化嗎?但實際上退伍後發現世界並沒有變,只有我在變,

呵呵,看來是白緊張了。

Q:在過去的2年時間裡變化最大的是什麼?

在中:本質上並沒有什麼變化,只是感覺經歷了曾經完全不了解的部隊

社會這件事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段插曲。細說的話大概得一個月時間通

宵講,是這樣的插曲。

Q:不久之前演唱會門票開票1分鐘就售罄了,在金唱片頒獎典禮

上也以壓倒性的票數差榮獲了亞洲人氣獎,面對不顧兵役空白期

仍然堅定愛你的粉絲們,心情是怎樣的?

在中:還是很感謝。粉絲是讓我一直發光的存在,對於我而言,粉絲

是給予我陽光和生命的溫暖。

Q:對於期待金在中活躍活動的粉絲們,有沒有可以公開的日後計劃呢?

在中:首爾演唱會後開始東京、大阪、名古屋的日巡,3月將和香港、

泰國、澳門、台灣的粉絲們見面。亞巡結束後想以好的作品問候大家,

希望是能夠展現我內在多樣面貌的作品。

Q:從之前的採訪來看覺得你是個'直進型的人',如果相信自己是對的,

如果是自己要走的方向要說的話,就會'那麼就直進',是這種類型。

雖然有人會說這樣活著心裡舒服,但這種類型的人往往坦率地活著也

受傷很多不是嗎,對於自己的這種性格是否有思考過活著苦惱過呢?

在中:如果是所想的都能做的人生,反倒是無趣的。我不想過計較的人生,

因為無數境遇的數擺在面前,都是在對於明天一方面擔心一方面期待的感

情中生活著。我想盡情地使用我們能夠感受到的所有感情而生活著。

我是努力想要那樣生活的類型。

Q:最後的提問,金在中想成為'怎樣的人'?

在中:雖然在變,但卻不變的那種人。聽起來可能很矛盾,但不是也有

那樣的嘛,雖然在變化,卻又像一直都在那裡,我想成為那樣的人,對

任何人。

4b22f7d0ly1fcs9wagky8j20jv0qin5g4b22f7d0ly1fcs9wbbpt4j20jv0qin214b22f7d0ly1fcs9wc3dnwj20jv0qiwid4b22f7d0ly1fcs9wcrxy0j20jv0qi0ydd945be80ly1fcs9k7pwexj20u011h488d945be80ly1fcs9xyg5xjj20i20c5ad0d945be80ly1fcs9xzsqafj20u0115jyuC5WCDOjVcAERyYcC5WCEIqVMAAvw6Q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