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INTRO

1. ONE KISS(日文版)

MC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VCR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VCR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日文版)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

18. Just Another Girl(日文版)

19. 守護你

歌單轉自金在中

消息部分

@KISS_JYJ

*170213 #金在中#大阪場dress code~!

①粉絲提問:十年間交了幾個女朋友?在中:……下一題!

②一個男飯大吼“在中我愛你!”在中:“我也愛你哦!(粉絲起哄)

不是那種愛!我喜歡女人!”

③20歲男飯說,因為喜歡在中被老媽擔心是gay,在中說“我明白!

我也經常被這麼說!我們不是gay!喜歡女孩子!”

​​​​

@東方神起中文網CB家族 
*金在中大阪情人節con [心]請看wuli前線雞爪小可愛發來的今日總結
詳細版見圖片)
今天唱了十遍good morning night的副歌,後面埼玉會被要求唱二十遍的!
飯喊話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在中說好的我接受這個理由[喵喵]
被翻牌的飯說因為太喜歡在中交不到男朋友,在中念完說好了不要再翻了
我不念了,下一頁果然是【所以你要對我負責】,老司機在中:我不負責[攤手]
剛開場的時候在中說雖然才唱了三首但是太熱了感覺好累,你們熱嗎(飯;熱!)
在中:好的,那今天live到此結束
在中說昨天在sns上看到有人說在中真是個日語說的很爛的日本人www 
在中說為了讓大家覺得自己還是大家認識的那個在中,一直很努力地讓自己沒
有什麼變化,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心]

@金在中

#金在中# [大阪公演直擊]應該又是攝像機捕捉到了男飯。

偶吧說:日韓文化是不同的,在韓國,男人之間不會互相說"我愛你"。

男飯:愛你

偶吧:我也愛你,但是我喜歡女人[笑cry]

 

*#金在中# [攝像機環節]這次是來自女飯的控訴:"我現在

都很難找到一個男朋友"。偶吧說:"加油快點找到一個,然

後請好好相愛吧" 

*#金在中# [20170214大阪con直擊]

①偶吧的父母去了一會兒洗手間,等偶吧的麻麻回來的時候。

偶吧說:麻麻呀,你現在是不是覺得神清氣爽呀?[笑cry]

當爸爸回來的時候偶吧也講了同樣的話(你晚上回去會被你爸爸麻麻打屁股) 

②偶吧說昨天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在中的日文還是有點欠缺呀

相對於日本人來說,但是,我是韓國人呀[笑cry]

 

*#金在中#偶吧本來是要在貴賓席找麻麻來著:"今天我麻麻來了,

就坐在那邊,哎,麻麻走了,哎,爸爸也走了"[笑cry]你是因為在找

爸爸媽媽時候他們卻走開去洗手間了,所以你才要開他們玩笑嗎[笑cry]

@MorningJ_Fansite

*170214大阪D-2 ment:

 

JJ:就算是工作日,還是來了這麼多人啊~你們是下班下課後來的嗎?

飯:我們請假啦![doge]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