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INTRO

1. ONE KISS(日文版)

MC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VCR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VCR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日文版)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

18. Just Another Girl(日文版)

19. 守護你

歌單轉自金在中

消息部分

@KISS_JYJ

*170213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大阪場~!

【無論是在韓國、日本還是中國,所有人的粉絲裡,我的粉絲最可愛!】

所以這算是翻中飯牌子了嗎,受寵若驚……​​​​[笑cry][笑cry][笑cry] ​​​​

*170213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大阪場~!

①【本來想在大阪好好玩一下的,想說先睡一覺休息下,結果一睡

就睡了整整12個小時…】

②【我來日本以後瘦了1.5kg!】一個粉絲大吼“告訴我們怎麼減肥!”

哥哥狂笑不止

③【我雖然已經不咳了但還有點感冒…唱歌的時候流鼻涕神馬的最尷

尬了,就用手指止住不讓鼻涕流出來,現在手都髒髒der…】

④讓粉絲教他大阪有什麼流行段子…blablabla

⑤【我好像真的蠻會扯的…都分不清是演唱會還是FM了…】你也知道

啊!!![笑cry][笑cry][笑cry]

*170213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大阪場~!

【之前做過一種測試,測你是S還是M,我測出來是M哦~~~】

又在演唱會上發表M宣言[笑cry][笑cry][笑cry]

(不準!!!明明是S!!雖然是受)

*170213 #金在中#大阪場dress code有毒

①粉絲讓在中10年後和她女兒結婚,然後喊她哦媽,在中就喊哦媽~[笑cry]

②兩個19歲女孩演了吉本新(搞笑組合)的喜劇段子,講到乳頭什麼的,

在中笑瘋了…

③一個穿婚紗的妹紙一直興奮地跳著喊哥哥,在中看她裙子都快掉了,

捂著眼笑,耳朵都紅了

④一個粉絲戴著豬頭,理由是10年後都胖成豬了,在中讓她把面具摘

下來看看…

⑤問一個男的“你是被老婆邀請一起來的? ”男的說來得太值了!在中說

“就是要這樣!”

⑥問一對情侶中的男生“誰邀你來的?”男生回答說老媽(???)

⑦對一個八歲男孩說“推特上把你家地址發給我,我去找你玩~”8歲都

不放過???我要變性![怒骂][怒骂][怒骂]

cr twitter 

*170213 #金在中#「The REBIRTH of J」大阪場~!

唱了七遍Good Morning Night副歌的哥哥,一臉生無可戀直接

一屁股坐地上了…七遍啊七遍!這首歌越唱越長了這可怎麼辦…!

下回一首歌20分鐘都下不來[笑cry][笑cry][笑cry]

*這裡笑死了…哥哥唱一半的時候,立麥克風的架子就默默升上來了,

哥哥說這是staff暗示他該唱下一首歌了,然而他並不想理他們…哈

哈哈哈就沒見過這麼坑自己的,結果唱累劈了吧???[笑cry][笑cry][笑cry]

@ME醬

*170213 大阪

【中中:十年前為啥變成了我的飯?飯:十年前我還不是你的飯

中中:好的下一個】 ​​​​

*170213 大阪【在東京住的酒店好像跟我不太合 也不知道是酒店的原因

還是我自己的原因 總是睡不超過4、5個小時】

【雖然還沒做 但想著要去觀光、吃美食 昨天吧想說為了今天吧不盡快調

整好身體不行 就想稍微睡一會 一睡就超過了12小時】 ​​​​

@偶吧挖刚大木

*#金在中#好像是囧在問飯叫啥,聽了半天囧囧茫然地說:皮卡丘?​​​​

*#金在中#囧:剛剛的gmn,我才沒有忘了J呢!是我自己想唱多幾次!

演唱會超時不是大家的錯,都怪在中[可憐]

*#金在中#小哥哥又在演[污]還剩兩首歌,如果大家還覺得不夠的話,

你們的熱情會傳達到後台,我說不定會再跑出來喲!啊我剛剛說啥了?

哦我說,還有兩首歌。真的是兩首歌。最後兩首歌!​​​​

*#金在中#飯舉了個板子讓囧囧念繞口令,囧囧看了說下一個下一個!

飯:誒~,然後囧囧就認命讀了,聽著像我弟弟取個啥啥啥,讀了一次之

後囧囧成功快速讀了出來[污]挺厲害呀偶吧 ​​​​

*#金在中#現場有個飯生日,囧囧說來就來一首生日歌[污]

我也要在看囧囧演唱會時過生日![怒][怒][怒]

*#金在中#囧:我在後台時被告知已經過了三小時了,我好震驚,飛

速換了衣服衝出來了。大家回家沒問題嗎?​​​​

*#金在中#飯:在中的這十年是怎樣的?囧:我很幸福。​​​​

(看到我很幸福這句突然就哭出來了T T)

*#金在中#聽不清楚,瞎聽,反正是例行撒嬌[怒]囧:下一首歌是……

飯:卡哇伊!!囧:啊你們不要喊我可愛了啦!飯:卡哇伊!!!

囧:又來!哎呀不要了啦!(撒嬌口吻)飯:啊啊啊啊啊卡哇伊!!!!

囧:進行不下去了怎麼辦!下一首歌!​​​​

*#金在中#囧囧成功喊出了kotomi加油,然後這個妹子太激動了,

瘋狂蹦噠,裙……裙子掉了……露出了胖次[打臉]囧囧瞬間臉啊耳朵啊都紅了,

擋住眼睛裝沒看到[污]

@蘑菇Kinoko

*哥哥說之前20多歲的時候大家誇他帥啊可愛什麼的,他都會覺得

啊可能我真的很帥吧,因為大家都這麼說,但是進軍隊之後自信心

突然就下降了,所以現在大家說他好可愛好帥什麼的他就會不小心

在臉上表現出來。以前還有一點演技在,大家說他帥還可以冷漠.jpg,

現在就“哈哈哈哈謝謝啊”​​​​[笑cry]

(自信心下降是因為大家比較喜歡女團吧XDD)

*哥哥說每次con完了肚子不會很餓嗎,然後會場周圍的飯店就被飯

佔滿了,他想吃點什麼都進不去,所以只能回酒店吃方便麵with可憐臉.jpg

然後說今天就不去吃了,大家好好吃吧,不過今天不吃的話今天開始

就可以減肥了(因為正在翻的一個牌子上寫的讓哥哥給他說xx,快減肥吧

(所以在IG上PO的那些東西是???814268e3gw1f4sfszmm7rj2069069a9x.jpg)​​​​

*上台前說昨天看了一個講大阪燒的節目,在想要不今天去吃大阪燒吧,

然後又覺得不不去吃也沒什麼關係,肚子是飽的,因為得到了大家的愛[doge]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C4l3FEiWAAUzBokC4l4Mu4W8AAZHDcC4l4Mu8XAAAh3LlC4l7IZ0XAAAXcgAC4l7IZYXUAE2GsBC4l20t1XAAAtr2lC4l-QBhWYAEkDdfC4l-QB-WcAECG4xC4lu0u3WEAArQkDC4luChIWYAA_9QdC4luChJWIAA-VrmC4luOPjW8AAIGCJC4lusqNXUAEiAsHC4luVshWIAAUvDC

圖來源:Jaejah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