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info

170212【BEN接受10+Asia採訪提及#金俊秀#】

感受音樂劇舞台搭檔眼裡的俊秀,對自己要求嚴格,對後輩溫暖相待[心]

①特別是從身為歌手前輩的金俊秀身上能學到很多。

BEN:金俊秀nim真是個怪物(笑)。沒有一天例外,一直做得很好,

所以覺得很神奇。感情起伏或者是狀態不佳這樣的事情都沒有,總是

保持很穩定的狀態。

②金俊秀就是獨特又特別的。出演死亡筆記就是他推薦的。

Ben:間接聽說過,直接聽到從他嘴裡說出來,還是嚇了一跳。我甚至

問了“是真的嗎?”的程度(笑)。平時金俊秀nim就屬於話不太多的類

型,但是每次見面會一直稱讚我。從開始說話就是稱讚,結束說話還是

稱讚,給我很多應援給我力量。

轉自微博

-------------------------------

同意他是個怪物...

不過平常話不太多??????????814268e3gw1f4sfszmm7rj2069069a9x.jpg

你認識的金俊秀和我認識的金俊秀是同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