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KISS_JYJ

*170203 #金俊秀#「Sweet Memory」FM~!

粉絲收到的卡片!!!俊秀手寫【我們的第一天♡歡迎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張照片好好看!!!我家小甜餅嗚嗚嗚!!!​​​​

*這是晚安問候以後贈送的面膜裡又附贈的卡片!真的超值了[可憐]

哥哥最後說【一會兒結束後會給各位發禮物,因為各位的皮膚都很珍貴,

做個面膜明天見】為了引出面膜硬扯皮膚很珍貴什麼鬼啦[笑cry]

*170203 #金俊秀#「Sweet Memory」FM~!

粉絲聊到俊秀慶功宴能喝一整瓶“好日子” 

俊秀:blueday又不算酒!
粉絲:噢~
俊秀:濟州島這邊喝酒嗎,都很能喝嗎?
粉絲:(大聲的)內~!!
俊秀:你們這是在搞事情嗎?

blueday這個梗算是過不去了,哥哥堅持給它取名blueday死都不改[偷笑]

話說Toscana的便利店裡也有blueday哦~

*170203 #金俊秀#「Sweet Memory」FM~!

今天整個場地從中間劃了一道線,右邊是韓飯左邊是日飯,俊秀說韓語時

就對著右邊“啊…啊…”說日語時就對著左邊“誒…誒…”,還現場當起翻譯把

自己說的日語翻譯給韓飯聽hhh可愛鬼!因為日飯理解會慢一點,哥哥還

大笑說“所以坐成一半一半的啊?”太壞了[笑cry]

*170203 #金俊秀#「Sweet Memory」FM~!

【死亡筆記結束後去了釜山,因為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看海了…

結果腸胃炎犯了,很難受,幾乎一直都待在家裡和酒店,平時也是一休

息的話反而會生病,兩天前開始好轉,現在已經沒事了】

哥哥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還賣萌說“腸胃炎~我要殺了你~”你怎麼這麼好[泪]

我們公司的大家也是有休多一天就會生病的慣例(?)

所以我只要放2天都會非常小心害怕自己會生病(因為會被笑)

*170203 #金俊秀#「Sweet Memory」FM~!

①【道林格雷之後把劉海剪了,然後每次吹頭髮時才發現,原來短頭髮

是這麼短的啊】

②【入伍前計劃2月8日剃頭】

③【從部隊回來後會做更自然更真實的talk和演唱會】

④【為了能和粉絲更從容的相處,明天的FM會把自己的休息時間縮短,

延長與粉絲的拍照時間】 ​​​ ​​​​

(原微博有放9張預覽我就不放了..之後會收高清)

@金俊秀info 

*170203 #金俊秀# #ToscanaFM#「SweetMemory」

【我知道大家等很久了,為了感謝大家,我會在這接三個問題,請提問吧。

第一個問題,這位最快,就這位。

粉絲的問題是春節吃了什麼?

答:春節久違了,回到本家,媽媽親手準備的,年糕湯和各種各樣的吃的…

和家人一起吃的,什麼?要看menu?………吃了好多來著…排骨…真的吃了

很多東西

第二個問題,粉絲的問題是,在沒有發ins的期間,幹了什麼?

答:嗯你指的是死亡筆記之後對吧,我去釜山旅行來著。想著何時能再次

見到這大海呢?因為我太喜歡大海了,所以為了看海去了釜山。不過我得

腸胃炎就只在酒店裡待著了…現在就是在家裡,實際上之前生病來著。

狀態不太好,在長時間緊張的行程之後,突然閒下來,就生病了,原來

也是這樣忙很緊張忙碌過後總是會生病。我現在已經沒事了。大概兩天

前好了,但是想著馬上和大家在濟州島見面,想讓這個這個見面變得更

加珍貴,所以兩天就忍著來的。】

每次忙碌的行程時強撐著一休息就會生病[悲伤]

*170203 #金俊秀# #ToscanaFM#「SweetMemory」第一天晚安問候。

【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等很久了吧,繼死亡筆記之後,好像很久沒

有見了。今天是先跟大家打個招呼,後面明天再說…比起做明天的準備,

我認為大家還是想,我們能夠聊得久一點對吧?(粉絲們:對~),這次

是入伍前最後的問候了,真的感謝大家的到來,我會努力的。

(主持人:菌素xi我現在說韓語有點兒怪吧?)雖然有點奇怪,不過我說

日語的時候也是怪怪的吧,我沒辦法兼顧兩種語言,所以我就用韓語,

拜託你用日語翻譯了。】好懂![可怜][可怜][可怜]

*170203 #金俊秀# #ToscanaFM#「SweetMemory」晚安問候。

【關於剪頭髮,以前頭髮簾兒大概有那麼長(就是大概到眉毛),道林

格雷的時候到臉頰了,一直沒剪過劉海了所以剪短以後才有點恍然原來

短劉海這樣短,問大家是不是感到挺衝擊的,我也每天挺衝擊的…2月8號

入伍之前可能會再剪短。】現在的髮型帥的很衝擊[二哈]

*170203 #金俊秀# #ToscanaFM#「SweetMemory」晚安問候。

【粉絲說晚上喝blueday,俊秀表示blueday哪兒算酒啊~,問底下粉

絲你很能喝嗎?(有粉絲說是~)又問有誰不能喝酒?(粉絲有的舉手)問

到什麼程度,一杯倒?(粉絲表示不會一杯倒但是一杯就有點迷糊了)

他說意識就不清醒了?想著我是不是瘋了?我喝完一杯就感覺心情不太

好,所以像這樣基本就不喝(粉絲說,喝完一杯就覺得心情有點好)他說

那你這樣就挺能喝的!最後,開玩笑說讓日本粉絲和韓國粉絲比一下最

後贏的人跟他喝】

*170203 #金俊秀# #ToscanaFM#「SweetMemory」D1

【Q3三輯花的意義?俊秀:花的MV和歌詞沒有太大關係。歌詞的實際

意義是被打掉的孩子的心境…就是無法實現夢想,不是失敗,而是沒有

意志的感覺,感到很可惜。如果帶著這樣的感情去聽歌詞的話,就會更

好地理解。】立馬再去聽一遍花[鲜花]

*170203 #金俊秀# #ToscanaFM# D1晚安問候

【今晚我還會給大家送份禮物,其中有一張面膜,因為大家的肌膚都很

珍貴,敷個面膜。明天有近距離的活動,今晚就敷完面膜美美地睡覺。】

嗚嗚嗚嗚嗚嗚太貼心了,禮物滿分情話滿分!​​​​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C3wDsUkW8AAPYjqC3wDz43W8AUEMx4C3wECFxWIAAfPkxC3wEFS8W8AArGH7C3wEGVKXUAA6tNdC3wZe-6UoAAQ1w2C3wZgNGUMAE9r_GC3wZhGZVUAE4EhB

圖來源:XIA_Picnic&mystarxia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