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info

170126 #金俊秀# #金俊秀音樂劇死亡筆記#返場感言

【這是在死亡筆記舞台上第一次穿著鞋。站在音樂劇的舞台上有七年了,

你們和我一起走過…之後我會稍作休息,會再站在音樂劇舞台上和大家見

面的,我會很快回來。到那時候為止,你們談談戀愛,或者做點自己有興

趣的事情,苦惱著要不要結婚的各位,結婚生孩子之後,到時候帶著一起

來吧。和大家一起度過的七年時間,我很幸福,我會很快回來,感謝大家。】

轉自微博

------------------------

俊秀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