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e2day

【韓國經濟TV】[MAMAMOO玟星“我的理想型是允浩”]

#MAMAMOO#出演了即將於2日播出的TV朝鮮<愛豆宴會>,在相互問

答環節中, #華莎#問#玟星# “據我所知你的理想型是朴敘俊,現在還是

他嗎?”玟星“現在理想型是#允浩# ”並列舉了喜歡允浩的理由, #利特#

說道“我和允浩很親近,如果你願意的話我給你介紹.”我們文總要開心壞了

[哈哈]

轉自微博

-----------------------------------

我喜歡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