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ovely0212

#東方神起# #沈昌珉#推上有好多珉爸以前的學生講他的故事,真的

是一個特別為兒子驕傲的可愛老爸[哆啦A夢花心][哆啦A夢花心]出處on pic英翻joeyfly

1.昌珉的爸爸是我們學校的國語老師,我沒上過他的課,聽說他的日曆

裡面有寫著“昌珉的東京巨蛋演唱會”

2.我高一的時候昌珉的爸爸是我的國語老師,有一次我唱了一首東方神

起的歌給他聽,他就說他們發新歌啦怎還唱這首呢,還讓我去聽他們的

新歌。

3.要說我們學校最讓我驕傲的事情就是國語老師是東方神起最強昌珉的

爸爸了,是一個特別為兒子驕傲的爸爸。東方神起Comeback的消息

公開以前,我們就都通過他知道了[二哈][二哈]

轉自微博

----------------------------

珉爸真可愛XD

可是珉爸知道他們的歌越來越難唱了嗎XDD

居然叫學生唱新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