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KJJ

161118,#金在中#相關:士兵更新臉書和魷魚們的留言!

:【熱烈慶祝即將在下個月退伍了,快看就是                   
這位帥哥:金在中,退伍日期12月30號!】
【要退了?他在部隊可是出了名的人品好!】
【回想起睡在他旁邊像是昨天的事,白駒過隙,哥哥都要退伍了!】
【恍如昨日啊,還一起拔草來著!】
【我每天都能看到在中哥】
【在55師見過他幾次,他真的很帥!大發!】
【你的鄰居好兄弟都快退伍了,快給我要他的簽名啊喂!】
【我再說一次,他真太帥了!】
【他的嘴唇很性感?】
【沒錯!非常帥!】
【前幾天見過他,他來我們基地呆了幾天!真的帥到極致了,整個人容光煥發神采奕奕啊!】
【還是金在中兵長看起來更帥氣!】
【時裝模特啊雕塑一般的人物!】
【Word天啊!他就快要退伍了,我會把他記在心裡的!】
【我的媽媽喜歡他,她認為在中有一副極好的嗓子,我們的在中如此迷人!】
【我們親眼見過他,看到的人都說他是核彈級的帥氣!】
【在中哥做什麼都很出色】
【和他同部隊嗎?
是啊,同部隊,同一樓層還同宿舍!】

魷魚們的花式誇讚和表白,我領教了![笑哭][笑哭][笑哭]

 

轉自微博

--------------------------------

那個炫燿睡在他旁邊的 你給我過來我們談談67d6aa46gw1ex3bi5hitkj207f07fd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