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161116姜洪錫專訪提及#金俊秀#

【A:兩人除了是公司同事,又多了成為家庭成員的緣分。

Q:成為家人意義確實很不一樣。在演'死亡筆記'時見到俊秀和去看

'道林格雷'時見到他感覺都不一樣,但並沒有突然變成親戚的不適感,

還是很親很自然,他會對我說“好餓啊,給我買飯吧”。會叫我姐夫,

但是有點尷尬啊。(笑)可是很好啊。家族裡有同行的朋友是一件好事。

那位朋友雖然年紀不大,但卻經歷過很多人生的苦難和逆境,因此人

生經驗很豐富,也很聰明。所以聊得多了學到了不少東西,也會給我

提出很好的建議,是很棒的一個朋友。偶爾去俊秀家玩的時候會談很

多,是個好學又有趣的朋友。】

哥哥絕對是人生榜樣啊[羞嗒嗒][羞嗒嗒][羞嗒嗒]我也想成為他的家人,給他買飯嗚嗚嗚

[泪][泪][泪]

 

d945be80jw1f9u0dg5gntj226k2wme81

轉自微博

-----------------------------------------

以下開放買飯給我和俊秀吃(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