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JYJ

161114 #金在中#相關【去我姐姐男朋友部隊看他,結果見到了金在中,

我以前真的超喜歡他的!最開始戴著口罩,後來可能看沒人就摘了,皮膚

真的超白!等車的時候在中問我也是去會館嗎,我說是,他說車來了哦,

結果就一起坐車去了會館,到了之後還在門口簽了名還一起去了PX(小賣部),

現在想想真的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姐姐男朋友和在中是一個部隊的,他

一開始說這是金在中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從我身邊走過了!他真的好白好

帥啊!簡直就是天生的藝人!】

最近是在拉仇恨競賽嗎[淚][淚][淚]哥哥真的太親和了吧![抓狂][抓狂][抓狂]

轉自微博

--------------------------------

大魔王就快回來惹~所以我不羨慕67d6aa46gw1ex3bacdlglg205k05k4l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