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金俊秀# BAZAAR專訪節選「金俊秀說話很直率。有什麼不滿和意見

都會直接說出來,而且馬上就能說出讓別人引起共鳴的理由,其實這樣

的採訪(特別是在偶像中)並不常見。比如對'音樂劇偶像'的意見

【那些經常沒法按時參加彩排的偶像沒有錯,錯的是經紀公司,既然那

麼忙就不要安排那麼多行程啊~】

完整見圖

d945be80gw1f8yfmbvlhxj21721jvn2gd945be80gw1f8yfmg2gwyj216m1kw42fd945be80gw1f8yfmjpfnrj21441g1tc9d945be80gw1f8yfmmylubj217n1kmtdu

--

@1215voicesoul

*#金俊秀# 11月號芭莎雜誌訪問節選翻譯

記者: 你在IG上曾經引用劇中亨利的台詞"幸福的人雖然都很善良

,但善良的人卻不全都是幸福的."我很好奇這其中的深意.

【俊秀: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後領悟到的.原著裡一看到這個台詞馬

上就有了同感.

人不可能總是善良的活著,但至少我也都正直的生活著.可是我卻被

誣告說我詐欺了,真的是很冤枉的事.就算之後出了無嫌疑的判決又

如何?首先在當時那一瞬間我已經成為了詐欺犯.

記者們還覺得特別有趣,那些評論也沒完沒了的忙著罵我.而我若是

對誰做了善良的好事,原來是不能期待有相同(熱烈)的回饋反應的啊,

我已經體會到這點了."】

cr blu_XIA

我看了只有無限的心痛[傷心]

*#金俊秀# 11月號芭莎雜誌訪問節選翻譯②

這裡提到俊秀對於原創音樂劇的一些看法[doge]

【俊秀:"大家都只會用說的支持原創音樂劇.實際上原創音樂劇並不是

可以那麼冷眼旁觀的.

我膽敢的說一句,就算是授權音樂劇,奇怪的作品也是很多的.

但內容不管再怎麼鬆散,只因為授權音樂劇的名聲就給予很多的稱讚.

相反的,對原創音樂劇就以先入為主的眼光看待從一開始就給予嚴厲的批評.

事實上對於原創音樂劇不是更應該以寬容的態度對待嗎?

在演員的立場來說也是危險的要素,但是演員卻把原創音樂劇當成挑戰來看待.

我說真的,這樣做才是對的.】cr jyjdc

哥哥你說太多實話了[doge][攤手][攤手]

*#金俊秀#11月號芭莎雜誌訪問節選翻譯③

看金總對於時尚怎麼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笑cry][笑cry][笑cry]

【畫報拍攝的10月12號,金俊秀他在懸掛衣服的衣架前看了看後自信滿滿

的說道:"以前我不太了解時尚,所以對拍攝畫報很害怕.但是現在我好像已經

了解什麼是時尚了.最重要的是分辨出自己的風格."】

大家都說他的衣服像睡衣阻止他繼續穿,但是這麼執著的穿著同樣衣服的理

由是?

【"要對得起買來的價格穿才對啊"在中哥總是盡情的買了之後就放著不怎

麼穿了,我真的理解不了!實際上過去的確對時尚不怎麼關心,但是"金俊秀不

會穿衣服"的這種偏見真的存在著.要根據個性來評論啊,無條件的都說我穿

得很土裡土氣!仔細想想以前我全身牛仔時尚的時候,大家都罵我,可是最近

(牛仔時尚)不是又流行起來了嘛!!說不定我的時尚是走在最前面的嘛!(笑)

聽著這樣熱情抗辯的工作人員這樣說道"拜託!不要走在時代的前面了,停在

這個時代生活吧"】

cr JYJDC

原來你是走在時尚的最前面啊[笑cry]吐槽點太多了我吐槽不了[攤手][攤手][笑cry]

@XIA俊秀吧微博

#金俊秀# '畫報匠人'金俊秀致命性Bcut閃電公開cr newsen好sexy [色]

越來越有味道了[二哈]

6e662954gw1f8zvmijbyyj20ij0rsjtc6e662954gw1f8zvmj8ctfj20rs0ijtaz6e662954gw1f8zvml6rzmj20ij0rswgi

轉自微博各處

----------------------------------

俊秀真的很敢講XD

我覺得他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他很純真善良

但其實很容易被拿來說事...

但比起要考慮再三...

我覺得能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講出來的俊秀很棒

很俊秀(笑)

不過詐欺犯那個...雖然我超不當一回事

韓國好像的確持續一直有人在罵他

所以CJES前陣子才發公告說要告人

大概是因為這個吧??

被討厭被忌妒都是不需要理由的

受到越多的喜愛 相對的討厭也會很多

雖然明白 還是很心疼阿

關於時尚的話...

我最低限度只希望俊秀不要再穿打掃阿姨的褲子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