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之前真的找資料找到發瘋

所以我決定這次回來要好好寫怎麼去

造福之後要去雞龍看表演的人

 

首先要先訂KTX

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KrPassAbout.do

選擇右上的語言就可以看中文了

444

訂"車票"就可以了.不需要訂什麼通票

 

首爾站不能到雞龍

所以要從龍山站搭KTX到雞龍

來回分開買

看你要不要佔位置 決定幾點去

如果要佔位置建議撘第一班車(應該有地鐵了..吧??)

我跟小夥伴想說允浩下午才表演

所以偷懶選擇早上9點15的車子

基本上活動大概4:30就結束了

我們買了6點17分回去的車

未命名

因為去的人不是很多

所以我們還蠻順利的去和回來

下午五點初就到車站了 有點無聊XD

可是如果人很多的話可能就不是這個光景...

反正大家時間自己抓一下

 

接著說一下到龍山站該怎麼搭車

走進去會有一個櫃檯

去那邊領票就對了

記得要帶購票證明和護照去領

(我把購票照明印出來.你不印放手機裡給站務人員看也可以 都可以)

來回都先領一領

旁邊會有個跑馬燈版告知時間和第幾月台

TRACKS就是月台的意思(這次去學了好多英文XDDD)

他們通往月台的們都是開放的

你可以來回走找月台沒關係

不用驗票

 

他們車的旁邊都有跑馬燈顯示是第幾號車次的車

去的那台車內還有小電視告知

回來的那台沒有

我之前擔心找不到月台和怕坐錯都是白費的

(我在想韓國人都不怕有人沒買票就去坐嗎?

但小夥伴說在行駛的時候有類似站長的人在看位置點人數)

 

到了雞龍之後就有年輕小鮮肉..ㄜ..我的意思是說兵弟弟在幫忙指導

他會跟你說巴士在哪

一出來就看到了

我之前擔心找不到巴士都是白費的

一切都很簡單很順利

 

到之後就下車

往右邊走

會先看到副舞台 再走過去才是主舞台

未命名

想起去年允在的距離...

真的非常近c58b710cc0b7bbda4c9aad7e89ab8b86_w48_h48

 

我們去的時候在下雨

非常冷ORZ

兵弟弟在巴士上的時候有說下雨的話可能會停止公演..T T

但後來就漸漸放晴然後大太陽...

這溫差絕對10度以上= =

請務必勤擦防曬

 

除了公演場

其他場地就是一般的園遊會

有展覽還有很多攤販還有直昇機坦克車可以拍照

非常適合帶孩子來的地方

我們看到超多幼稚園小朋友

真的很可愛~~

其實我也覺得很適合放風箏

但不要亂來比較好XDDD

 

我們排了快3個小時才被放去坐椅子

不知道要坐哪裡就坐了第一排

視野

對喔除了舞台什麼都看不到= =

所以強烈建議不要坐第一排

 

一開始的表演節目是花式劈木片

就看到那些孩子一下跳起來踢

一下後空翻踢

還有飛起來踢<-不誇張

而且還可以在空中停留一秒再踢<-這也不誇張

一次踢好幾片的也有

本來我想說迷妹來看的目的都不是他們

覺得他們練習那麼久感覺蠻可憐的

但後來真的被他們吸引住XD

表演非常精采

我們一邊替他們覺得好痛然後讚嘆的同時

一邊在觀察有沒有人沒踢破然後被拿木板的人直接丟掉的XDD

非常有趣~

(我幾乎全場露出媽媽微笑 真的覺得我老了1231)

 

後面接著表演的更誇張

直接徒手橫切一排酒瓶

我一看就跟小夥伴說:這在台灣家長早就告了!

真的不要鬧了<-看表演的時候我一直在說這句話XDD

還有跳火圈!!!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太拼了!!!!!!!! 844c94ce1e17d1f92e9e3411c7a42109_w47_h47

 

接著還有表演舞蹈.音樂劇.還有樂隊的表演

都蠻精采的

只是音樂劇真的看不懂

 

最後壓軸是藝人兵表演

今年有李昇基和SJ3個還有我們允浩

李昇基會特別對他的粉絲聚集處唱歌

SJ和我們允浩則是差不多(全場到處都是吧XD)

 

昇基有唱<和我結婚好嗎><-喜歡這首!!因為其他都沒聽過(欸

可是對不起  姐姐沒有守護你  把你拍醜了= =

現場比我在水管聽的好聽耶~

SJ

我在SJ表演OPPA OPPA的時候忍不住衝上前了

不是因為沈昌很會跳這首歌 我又剛好會應援

而是我再不跑到欄杆前我的耳膜就要破了!!!!!!!!!

喇叭就在我們的斜前方阿阿阿阿阿ORZ

昇基唱的是抒情歌

頂多他飆高音的時候忍一下(?)就過去了

可是OPPA OPPA超嗨

我想整首歌我都不能忍ORZ

 

SJ表演完之後又換昇基表演

允浩有在後面揮手超級可愛XD

反正他揮手大家都超有反應

為了他們的忙內  允浩也是操碎了心(笑)

其實不是飯也都會尖叫啦

只是今天來的人比較少....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允浩終於開始表演

一開始就表演咒文

果然是尖叫聲最大的b06.gif

來的巴士上10個人裡面大概有9個是允浩的日飯

還有表演了SOMETHING和DREAM

我手機實在沒有幾張能看的

因為都在用眼睛看所以根本不太知道手機拍了啥XD

就分享一些稍微能看的

到時候會再整理飯拍大大們用專業相機拍的

 

在拍的時候被檔欄杆的小哥花式擋住...

但是他不發一語

帥氣的接過一個大概國小的妹妹的手機幫她拍

讓我和小夥伴都覺得他很帥

所以被他擋就算了

 

好的讓我們再回到允浩XDD

允浩的表演感覺跟他自己演唱會的很像

非常享受舞台

而且他一直去摸其中一個頭髮很短的搭檔的頭XDD

真的非常可愛XDDD

覺得他即使去當兵了也沒有什麼改變

身材也是

瘦瘦的大長腿~

(可是可能胸更大了就是)

 

看完他表演真的很滿足 很開心

雖然很想跟雞龍說掰掰

但我不知道俊秀如果有參加我會不會想來(笑)

那就先這樣吧

期待大家都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雞龍幫自己的歐霸加油

 

最後說一下

回程在雞龍車站像糾察隊替我們在馬路注意車的小哥也很帥

非常認真的在做自己工作的禁欲臉 加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