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下面有雷

 

先稍微紀錄,怕忘記

*除了新場刊,沒有其他周邊了,賣完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臺劇,真不是開玩笑

不管是管弦樂團還是演員們都像吃了CD

*俊秀真的好瘦T_T

*剛開始的俊秀講話超軟萌

因為是10幾歲的孩子

但唱歌無法掩飾XD

開口就是霸氣

*女主角聲音很棒

*除了俊秀的唱段,其他人的唱段都用猜的居多

*討厭亨利這個角色

但音樂劇看到後來就不討厭了

*蝦道林說:原來這就是巴茲爾(畫家的名字是這個嗎)說的壞影響

亨利還笑著點了頭XD

*蝦道林今天罵亨利垃圾XD超可愛

*因為是描寫以前的歐洲

服裝真的很誇張

有個演員頭上根本一個燈飾!重死了吧

*打雷很大聲

*我被畫家的憤怒戲嚇到XD

生氣的聲音很大

*沒有床戲

*親超大聲,根本可以借位,因為畫家背對觀眾

*穿浴袍那段一直擔心俊秀踩到自己裙擺(?)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受傷

很拼,很用力的演戲

連最後自殺割脖子也超大力T_T

心疼死了T_T

*整個看下來會對謝幕特別有感

反正我是哭了-_-#

*二梅站真的很遠,但有坐到電車的話

超過12點也沒有趕我們下車

*不要羨慕了,小夥伴被我折騰的今天腳差點廢

然後我們明天還要追允浩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