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160925[新聞]“'V LIVE'柳俊烈與金俊秀的初見次面”彼此都很害羞“,

在25日V實時放送中,柳俊烈談到與“道林格雷”金俊秀見面的故事。

“終於見到面了,我很害羞來著,沒想到俊秀也很害羞。“並說到”原創

音樂劇“道林格雷”真的非常有趣,推薦給大家“,還提到”泡菜冰箱我

有在好好用。“(完整見圖)

--

@1215voicesoul

#金俊秀# 柳俊烈v app提及俊秀部分

ㅡ 終於和俊秀xi見面了,雖然我也很激動但是周邊的人似乎比我還激動kkk

我真的很害羞難為情俊秀也是,所以到現在還有很多話沒說

ㅡ 泡菜冰箱正好好的使用中,這次輪到我要請吃肉的順序了

ㅡ 原創音樂劇裡俊秀飾演道林格雷,是個十分美麗的少年,跟大家推薦這部音樂劇~』

一起吃肉一起踢足球親近起來吧[可愛]

轉自微博各處

----------------------------------------

快跟老柳親近起來~

然後一起聊天狂喝美咖喝到手抖吧(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