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voicesoul

#金俊秀# 音樂劇『道林格雷』各曲目介紹及大綱

整理自多篇音樂劇dc的後記及韓推上的部分歌詞,轉載時請務必標註出處

並且勿僅擷取部分內容轉載

4300字...po主已死有事燒紙[笑cry]

2-11 消逝的美麗

(得知亨利殺巴索爾後)

 

亨利:
『像你這樣美麗的人是不可能殺人的!殺人和美麗是無法共存的!

我..我..看著你我做了場夢..我愛你的美麗,我曾相信你會成為完美

的人類.但是今天證明我的夢該清醒了..我失敗了!』

『 肖像畫在哪?巴索爾描繪過的那個美麗的你..那個你到底去哪了?!』

(強行看畫去)

 

道林:
『不行!不行!不行!』

 

亨利:(看見肖像畫了)
『你再也不美麗了!』(說完就走掉了...)

 

道林:
『亨利 亨利 亨利!』(哀淒)

 

接下來道林唱歌後就割喉了......

 

這個版本的亨利[拜拜][拜拜][拜拜]

 

轉自微博

-------------------------------------

超級強大!!!

果然音樂劇和電影有所不同

電影的弟弟要掐死道林

結果被警察抓走了

 

電影後面道林還有愛上一位女性

因為那位女性

所以道林開始想改變自己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最後道林把自己和畫關在一個房間

放火燒那幅畫

亨利把道林心愛的女性拉走

道林就以醜陋的樣子死去

結局是那幅畫...

變成了原來道林年輕美麗的樣子

並沒有被燒毀

 

電影的道林和亨利瘋狂抽煙= =

音樂劇的部分俊秀也有抽電子煙

但那好像是營養品XD

45

還要再找書來看

 

所以音樂劇裡的道林喜歡亨利嗎??

不然不美麗就不美麗阿  管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