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

#金在中# instiz圖片評論的翻譯:

-哇…真正的視覺衝擊

-哥哥TT

-他的眼睛怎麼能這麼大?真是難以置信的帥氣…

-在中看起來不像真人…這麼多年過去我都無法忘記第一次見到他的情景,

從那之後再未見過像他那樣的人

-你一點都沒變啊,太好了

-這哥們儿還是一樣帥啊,看起來一點都沒變老,真的

-他的眼睛好大

-他的臉簡直了…

-哇,因為在服兵役所以完全沒有化妝啊,但是素顏甚至比化了妝更帥了

-他的耳朵,眼睛,嘴唇還有鼻子…大發啊…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

-哇他的眼睛真的好大…

-他私下看起來更帥

-我上次看到他他就已經變帥了,但是這次比上次更帥了,怎麼會有人

在部隊反而更帥了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他不是真人吧…是妖精…

-他的素顏皮膚比我妝後的皮膚更好…

-愛你,我的弟弟

-怎麼會有人一直這麼帥?

-一般人很難因為一個人兵役中的照片變成粉絲,但顯然我要變成兵役粉了…

-儘管你覺得自己在兵役期間是最醜的,然而這些照片真的太帥了…你真的

是個軍人嗎?

完全可以以這副模樣去正規舞台打歌了

-他一定是去部隊裡拍電影了吧

-天啊不可思議

-天啊

-他也太帥了,竟然沒化妝?

-好像在拍電視劇啊

轉自微博

-------------------------------

漫爽的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