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xiaxia1215

곡성을 봤습니다~와!이건..가히 최고다.

내가 악마든 인간이든..그게 뭐 중요하겠나

결국 너가 의심하고 그대로 믿는순간..그게 진실이지 않겠나. 맞나?

아무튼 분명 호러 공포?스러운 영화인데 다보고 나면 인터스텔라를

봤을때의 몽롱한 느낌이다.보신분들은 이게 어떤뜻인지 이해가실듯ㅎ

翻譯:去看了'哭聲'~哇!這個..可以說是最棒的.

我是惡魔還是人類..那有什麼重要的.

最終你懷疑並確信的瞬間..那並不是真實. 是嗎?

不管怎麼說的確是當做驚悚恐怖片來看的,看完出來之後

看Instagram上卻是朦朧的感覺.

全憑看過電影的人怎麼去理解了ㅎ

(另一翻譯:

看了電影哭聲~哇!這真是,太讚了。我是惡魔還是人..這有什麼重要的。

只有當你懷疑,並就此相信的瞬間..那才是真實的,不是麼?不管怎樣,

分明是驚悚恐怖?的電影,看完後感覺和看《星際穿越》時的朦朧感相似。

看過的人會懂的h

又另一翻譯:

看了<哭聲>,哇~這個真是可以算是最好看的。無論我是惡魔還是人類,

這又有什麼重要的呢。當你從懷疑到相信的那一刻,明白的才是最真實的,

不是嗎?明明是恐怖電影,可是我看完卻有一種星際穿越的恍惚感。

看過這部電影的各位應該可以懂我的意思吧哈)

13167241_1691157917802653_1789633085_n

翻譯轉自Ma小妮&JYJCN&KISS_JYJ

-----------------------------------

意思感覺差漫多的就放了3個版本的翻譯

我比較想理解你的新髮型帶給我的衝擊會不會是驚悚片(抖)

附上早上被拍的照片(應該是俊秀沒錯吧)

圖轉自Vichelleli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