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不分場次)

@KISS_JYJ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MC:怎麼樣才能有俊秀的翹臀呢?JS:出生的時候自帶的!小時候

還覺得挺自卑的呢…其實我爸我媽我哥也都是翹臀呢!(在會場的秀爸

聽到這裡用手摀住了臉……)】哈哈哈哈秀爸肯定心想這熊孩子怎啥都

往外說呢!![笑cry][笑cry][笑cry]

(秀爸表示:.........XDD)

*【Mc:如果要加入都是翹臀的俊秀家族的話需要什麼?JS:去我爸媽

的肚子裡轉一圈。】[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昨天不是在神戶說和有天打電話聊的都是些有的沒的嘛~今天問他到底

聊的啥,他說聊的都是打遊戲的話題。(兩個人加起來都60歲了還能再

幼稚點![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MC:在中明年就回來了吧?JS:是今年!12月30日就回來啦!】

雖然有想了一下,可還是準確說出在中退伍時間的秀秀[可憐][可憐][可憐]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哥哥說「道林格雷」音樂劇會有舞蹈部分哦!果然創作空間很大呢[偷笑]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心裡測驗的時候,讓俊秀從ABCD四個選項中來選擇答案,俊秀

選D的時候念了“4”,下一題又伸出三個手指說選“C”。】所以在俊秀

的英語世界裡,ABCD就等於1234[笑cry][笑cry][笑cry]

(我也是耶@@)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我發現日妃真的都是一幫戀足癖[拜拜]昨天神戶FM粉絲問俊秀穿襪子

了嗎?俊秀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問“為什麼問這個?”還是回答說“穿

了,我經常穿船襪。”全場頓時都在問“什麼顏色?”俊秀說是黑的,

並且露出來給粉絲看,日飯看到他白皙的腳踝感覺都快高潮了[笑cry]

天粉絲又問他穿襪子的順序,俊秀頓了頓說“大概左腳吧……”,哥哥

一定在想這幫人好奇怪好想趕快離開[笑cry]

(誰會記得自己穿襪子的順序阿!!!!!!!!!@@)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聊到3輯時染的藍毛,俊秀說【雖然染完以後看起來很清純,但其實

當時是以想墮落一點的心情染的,就像馬上要放假的不良學生一樣

的感覺。】所以地鐵站裡的路人就是以看不良少年的心情盯著你的頭

髮看的嗎[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粉絲:上廁所是站著上嗎?俊秀:站著。

我特麼受不了了!!!

不是問放屁就是問撒尿!日飯能不能醒醒!!重點是我還都特麼

翻了!

*主持人更新今晚俊秀名言【是男人的話,就是duang!站著啊!】

救命!!!是你污還是我污!!🙈🙈🙈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收穫旅行中,俊秀給雞拔毛的時候,有天真的吐了,然後看著

自己的嘔吐物,又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對不起

雖然不應該笑這麼大聲但是真的太好笑了[笑cry][笑cry][笑cry]

(雖然蠻好笑的可是也蠻噁的..怎麼可以吐了又吐[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MC:為啥把車刷成金色啊?JS:因為很憧憬迪拜。自己在ig上看

到了迪拜的風景,就覺得自己也想要啊。但是真的太扎眼了,去哪

都是「西亞俊秀來了哦!」到哪都會暴露,但是自己真的是喜歡金

色才刷的啊。覺得不想要別人覺得自己是「開金色車的藝人」在迪

拜很普通的,但是在韓國真的太扎眼。所以出門都開別的車,結果

還不到一周呢,金漆就掉了。】

(............掉了.........????????[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摸箱子遊戲,第一個是洗碗用的刷子,粉絲一看到就喊「啊!好危險!」

搞得俊秀更害怕了,吼道「你們不要說話!」俊秀用[耶]這兩根手指去

摸,一點一點地挪,摸到毛的時候炸毛了「螃蟹!毛好紮手!我真的

特別討厭這個遊戲!我知道答案!但是日語要怎麼說啊!」然後逃到

後台去了哈哈哈哈!第二個是橡膠鴨子,俊秀把它蹂躪了一番之後說

「公…」,不知道日語的“公雞”怎麼說,敲可愛[偷笑]結束這個遊戲之後,

MC說「昨天玩了三個,今天只玩了倆呢…」俊秀趕緊吼道「你閉嘴!」

[笑cry][笑cry][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還是放一下這段完整翻譯吧,畢竟有俊秀金句[偷笑]

【粉絲提問「小便的時候是站著上還是坐著?」俊秀「問這個問題的

人給我站起來!」是一位主婦,說自己的老公是坐著上的…俊秀說自

己是站著的,又問了一下mc,mc說也是站著。俊秀表示「果然,有自

信的男人都是“站”著的!」】求這位主婦老公的心理陰影面積…這下全

都知道你是坐著小便的了[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櫻花妹對腳真的有執念![笑cry]【粉絲問俊秀腳的尺寸,腳是寫的漢字

「足」,俊秀讀了出來,然後得意地說「我剛才讀的是漢字哦!我現

在可以看懂漢字了哦!」然後還和粉絲科普,說韓國不像日本是說厘

米,韓國說的是毫米啊!毫米毫米毫米~~】麻煩再接再厲,再多學

點漢字[微笑]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從背後擁抱開始前,俊秀還做了兩次伏地挺身,粉絲羞澀的不敢靠近

俊秀,俊秀非常霸道總裁地拽著對方左手一把把她拉進懷裡![抓狂]

MC問被抱的人甚麼感覺,妹紙回答「敲棒的!」,俊秀聽到之後拍掌

大笑[拜拜]媽的!你這麼撩,人家妹紙還嫁不嫁人啦![打臉]

(我不說話[拜拜])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Genie Time毫無懸念地又選了一個男飯🙄不過這個男飯超給力啊!

願望是「下台沒有"空餘地"地把所有通道都走一遍!」俊秀立馬就

很man的答應了「好的,沒問題!」為所有妹紙謀福利的男飯才是

好男飯[可愛]座位圖如下,哥哥也很有誠意地全部走完了呢!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問到有沒有人去過bolabola島,現場有個人說自己40年前去過,

俊秀和MC兩個人一起向那個人鞠了四次躬…】你們神經病啦!!!

[笑cry][笑cry][笑cry]

(真的可以鞠一下[笑cry])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①【我經常說「男人是從三十開始的」但是這並不只是說說而已!

我已經開始健身了!】②又聊到關於「你熱嗎?」的問題,俊秀

簡單的回答了一下,但是粉絲並不買賬,俊秀就問【你們到底想

聽啥呀~】全場無視…你自己不是說過你的粉絲喜歡聽色一點的

話題嗎!你還明知故問![doge]

*160501 #金俊秀#東京FM。

【MC說「道林格雷本來只是面向小劇場的電影,音樂劇的話還是

世界上第一次呢!俊秀先生出演的話,也就意味著,以後別的國家

演繹這齣音樂劇的時候都會以俊秀的現場為範本了呢!」俊秀聽完

這段話,立馬抱住了MC】論狗腿,我只服MC[笑cry][笑cry][笑cry]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