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Just another girl

2. 你知道嗎

3. Breathing

4. All that glitters

5. 雖然再見 雖然會再見

6. Life support (自彈自唱,專輯未收)

7. 埋怨

8. Love you to death

9. Gramorous sky

10. Good morning night

11.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樂隊介紹-

12. Good luck

13. Love you more

14. Mine

<Encore>

15. One kiss

16. Run away

12697235_1110022609038446_8713606586557282852_o

Pic cr Dopi_YJBrownie

轉自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消息部分

@KISS_JYJ

*160209 #金在中#全息演唱會正式開始了~!開場just another girl,

在中就和真人一模一樣!問候還是日語(必須的)!不過大家不能站起來,

手燈也不能舉太高,因為怕遮到投影[笑cry]簡直太高端啦!今天的特別企劃是

拼字應援+給在中唱生日歌,把手中的紙舉起來說「在中,生日快樂」,

會錄下來給在中看!

*160209 #金在中#全息演唱會

【大家好久不見,站在這裡都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了。剛才那一串歌

都是新專輯的新歌,之前沒玩過的新曲風也來了一發,大家覺得怎麼

樣呢?(粉絲尖叫)……啊,謝謝,希望你們都說的是喜歡,但也希望

你們可以客觀冷靜的評價。】粉絲和全息投影無縫銜接互動也是沒sei

[笑cry]

*160209 #金在中#全息演唱會有一點特別棒,那就是可以隨時秒換

衣服秒換髮型,一會有劉海一會沒劉海好神奇[哈哈]剛才在中還在彈鋼琴,

簡直太帥啦!不過大家都在說在中的臉看上去消瘦了好多,看來當時是

真的沒有休息一直工作來著。[悲傷]為了粉絲,哥哥辛苦了

*160208 #金在中# VCR放了成員和其他同事畫的在中。

有天【在中很像漫畫裡走出來的,現實生活中很少存在這樣的臉】

俊秀【在中就像雕塑一樣,眼神很強烈,在暗處看就只能看到他的眼睛。

應該說他是美少年嘛?但是又很man,這種反差很棒!(俊秀畫的在中

少一隻眼睛,粉絲大笑)這是我心中的在中,我努力了…】

俊秀畫的很醜,就和他平時畫的那些畫一樣醜,感受一下

*160209 #金在中#全息演唱會

【大家high嗎?(粉絲:啊!)大家還很有力氣的嘛!(粉絲:對!)

是吧是吧?(粉絲:是!)大家其實累了吧?我因 ​​為是全息做出來的

影像所以一點也不會累哦!哈哈哈】你是影像你有理你說什麼都對![微笑]

*【大家!東京的大家!high嗎?真的high嘛?…你們真high!我很

元氣吧!我努力了。新專還剩一曲沒唱,我懂你們很可惜,就讓我們

盡全力嗨起來吧!】對著攝像機自言自語錄下talk的哥哥辛苦了[笑cry]

唱完以後現在是安可One kiss!

@ichikinosama

*又好笑在中說在這之前不是出了新專輯嗎大家:還沒出呢

*他錄這個的時候估計預計已經發了吧好好笑感覺像見到他了一樣[可憐]

*“我剛連唱的歌是這之前發售了專輯的新歌…這張的歌曲跟之前有不一樣

大家覺得怎麼樣?…在製作這張專輯時也想了很多大家反應會如何呢…大家

因為喜歡在中所以就肯定會…但偶爾也冷靜聽下音樂進行判斷…哎我也不知

道了”大家:誒誒誒……還沒聽到過呢

*演唱會現在是由一個的愛情故事構成的一開始男女主人公分手啦

後來男的又來找女的女的要男生走然後絕症?發作了暈倒🙄️在門內男主被

關在門外男主不知道很傷心被拒絕了就走了…好悲傷哦

男主回來找女主已經晚了然後回憶殺手繩戒指啥的…男主很崩潰說要記住

女主一輩子

*現在是run away 之前有人聽了試聽說不像在中聲音剛剛聽了跟以前

很不一樣這首歌的唱腔感覺哥哥是特意把聲音往粗了唱很歐美的感覺

好喜歡[給勁]

*最後大家一起用韓語給在中唱了生日歌 完蛋了 我現在又開始進入了

勞資愛你一輩子的狀態了 我果然是最喜歡你呀[淚]影子偶吧明天再見[淚]

還有新專真的超級棒!用我的性別擔保好嗎!多買專輯吧切拜!我錄

了全場音但是由於專輯沒發音源也沒出來為了不影響音源和銷量暫時

我不會放…大概之後還是有人想要這種演唱會效果的音頻的話…總之!

壓歲錢也拿到手了!快去!買專輯買專輯買專輯!

@楠楠思密達喲

*【推特博主Dopi_YJbrownie更新:聽錄音聽到了了不得的東西哈哈,

剛才因為不確定所以沒上傳。(在中)在介紹《你知道嗎》時說這首歌

表達了在戀愛時男人對男朋友,哦不(因為驚慌還突然蹦出了韓語)是

對女朋友感受到的男朋友的心。】[笑cry][笑cry]

@松鼠蘑菇君

*真的結束了,屏幕上的字很感人,大概是說,你如是相見他,就會

相信他就在這裡,他還是像平常一樣,像今天一樣和大家在一起,在

這裡。[悲伤][悲伤][悲伤]

轉自微博各處

-------------------------------------

聽說在中本來是預定專輯1月26出

演唱會2月4日辦

所以才會出現今天在中一直說"大家都聽過我的專輯了吧"的對話出現

雖然變化總趕不上計畫

我覺得推遲了也沒什麼

但想到在中刻意要在他生日的這2天送給粉絲禮物的心意

就覺得非常溫暖

希望在中的專輯可以賣很好!這樣才對得起他的心意阿T T

大家快拿年終和壓歲錢去買買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