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翻譯:

@KISS_JYJ

*俊秀回應無法出席首爾歌謠大賞的感想【一般這種事我總是有兩種矛

盾的心情,一種是不想丟下自己的自尊心去博取大家的同情,但另一種

是如果每次都這樣隨隨便便地過去的話...會感到對粉絲的付出沒有給予

足夠的尊重。】完整見圖

*160114 #金俊秀# C-JeS頻道V直播提及#金在中# #朴有天#

【有天將在下週一發行專輯,有天開玩笑說這是11年來第一張也是

最後一張專輯~在中的專輯也會在2月發行,而且在中1月26日生日

那天會給大家帶來驚喜生日禮物!兩人的專輯都是為大家送上的禮

物,是在入伍前忙碌日程中完成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是什麼意思?844c94ce1e17d1f92e9e3411c7a42109_w47_h47)

*#朴有天#最後一張都說是開玩笑啦~[偷笑]

【這張專輯我真心推薦!是只有有天可以做的歌曲,屬於有天的歌曲!

MV也很值得期待!】

*【我最先聽了有天的主打歌!當然了是因為有天先唱了這首所以我才

聽得到…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不是因為是成員所以才給他打廣告..

我自己也表達不出來那種情感,總之真的很棒!】

*#金在中#【在中的專輯我也都聽了,這次有各種題材的歌曲,大家

會驚訝的!傳達了很多信息,嗓音很有魅力,完成度非常高!】

(等了快一年當然期待T T)

*160114 #金俊秀# C-JeS頻道V直播GENIE TIME~!

介紹自己的IG照片【當時在路邊攤吃了魚糕和炒年糕…在夏威夷時太

熱了,裡面還穿著大衣…那天發瘋的那些照片是德古拉寶寶的感覺…

今天被偷拍了…那張照片很可愛…雖然自己說出來很羞恥…跟大家說

這些很開心…】繼續碎碎念吧我們願意聽[可怜]

*【現在是直播哦!不是錄播!想做talk演唱會,可以把talk時間加

長,以talk為主,說累了就唱唱歌…雖然答應了大家很多東西…但這

個好像最有可能!】

*160114 #金俊秀# C-JeS頻道V直播

【大家可能都覺得我快去服兵役了吧?其實不是噠~雖然當然會服兵

役..但是不會在最近,這點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直到去服兵役的這

段時間裡,會努力和大家一起製造美好時間的!】

*聊到原植【sic2sic2長得很酷!所以才能當保鏢!如果是我這張臉..

當保鏢的話誰會害怕呢?!】【我真的不帥!!!但我承認自己是童

顏~~】寶寶你分明就是長得帥的人裡面最童顏的,長得童顏的人裡

面最帥的!![可怜][可怜][可怜]不過當保鏢確實不太有說服力...哈哈哈[哈哈]

*GENIE TIME說到“mission three”的時候工作人員都笑了哈哈哈

哈,俊秀就說“為什麼我一說英文你們就笑啊!!”快來看動圖寶寶說

完“three“還抖了兩下舌頭嗚嗚嗚[可憐]這個詞到底有多高難度啊

#金俊秀#[笑哭]

@麦___M

*在直播的最後一直囑咐大家今晚一定要睡個好覺。。

轉自微博各處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整理】01/14俊秀開講重點整理(一):關於驚喜直播

※本次直播最重要的事

我第一次透過 V-live跟大家打招呼~

先講最重要的事情好了,今天在首爾歌謠大賞得了人氣獎,這是100%

透過大家的投票獲得的獎項。榜單上還有好多有名的歌手們,我沒有預

期會輪到我會得。

其實這感想應該在頒獎典禮講,應該更高興,但每次有這種得獎的好事

發生的時候,原本是要先開心的,但都變得都要先嘆氣,用不捨的心情

先去面對這些情境。

我得了人氣獎,然後不能參加頒獎典禮的這一點!這一點,在之後我或

我的公司CJES會再去要求給個正當的理由。所以大家就跟以往一樣支持

著我,就可以了。

※準備本次直播的理由

這次準備這個節目的目的..原因..

在每次要覺得不捨之前,最終還是因為大家的愛得到了這個獎項,這種

感謝的心,想要用這種方式跟大家表達,打個招呼,再次地感謝大家。

聽說投票還是要花錢的,所以很對不起大家,以後我會更努力,不會氣

餒,會很感謝的接受這個獎的。

大賞的話,在以前已經得了非常非常多的獎,那時候得到的獎跟現在得

到的獎的價值,當然是無法做比較的,現在是讓我有了更大的責任感,

能夠讓我繼續走下去的一個原動力。

以前得到人氣獎、大獎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但現在能夠得到這種獎,

而且還在6-7年都沒能夠上電視的狀況下,這樣到現在還能得到人氣獎,

讓我好害羞。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奇蹟,這種奇蹟其實在6年前就該結束了,那時就這

樣結束,我也會是個很幸福的人。每次都在想,這種奇蹟明年就會結束

了吧,明年就不見了吧,但不知不覺的已經6-7年了。

一直以來這奇蹟一直都存在,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在不正當的施壓下

活動,這樣得到的獎,讓我能夠更加的感謝大家,更能夠深深的體會到、

以及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如果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很順遂的,沒有過任何變化,一直得這些獎

到現在,我可能雖然很感謝,但沒辦法像現在一樣可以真正的體會到大

家對我的心。

歌手就是要有粉絲才能出專輯唱歌。6年前開始,我每天都在深深地感

受著這種感情,所以我覺得我比誰都要幸福,所以今天現在這樣,不希

望是同情我,而是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跟我聊天,這種節目好像是

第一次,希望今天可以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我對用這種3C產品,絕對不會怕的!不會輸給10幾歲的年輕人的!現在

有很多網路電台,很多SNS的平台可以跟大家接觸,所以我覺得很好,

不能上電視的話,那我們就用我們的方式跟大家溝通聊天吧!

BY:JYJFCTW(翻譯:W)

*【整理】01/14俊秀開講重點整理(二):身邊的人與近況

※談到貼身保鑣和經紀人

我的個人保鑣年紀比我小,但他每次叫我哥的時候,我都會嚇到,心想

"他最近是有去看皮膚科嗎?",有越來越帥。但外貌要跟他一樣,才能當

保鑣。像我這種外貌就不太適合了,不會有人怕的!

我的經紀人很認真很勤勞,每天都出門前提早10分鐘來我家門口等我。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不會拍照,拜託他拍照的話,沒有一張是可以看的,

希望他能夠多學習一下拍照的技巧。

(可是官方IG上的都是經紀人拍的阿XDDD)

※對"六龍飛天"台詞有感而發

最近是韓劇"六龍飛天"的大粉絲,已經也約好下個禮拜和卞耀漢喝咖啡

了。從去年開始就在用kakaotalk聯絡,但還沒有實際碰過面。

韓劇的[台詞]1000年以前,或是現在目前,或1000年後,強者就會對

弱者併吞,蹸吞

啊!突然講到這台詞,心情又有點複雜.........我是瘋了嗎? 哈哈哈

(你沒瘋阿...我也是很有感覺...)

※來場Talk演唱會吧!

大家說想要聽我以talk為主題的演唱會,說以後要開talk concert!!

我可以呀!這個算是近期內就可以實現的願望,請大家期待著!

BY:JYJFCTW(翻譯:W)

*【整理】01/14俊秀開講重點整理(三):關於有天和在中

※第一個聽到有天的專輯就是我

有天在下個禮拜一要出專輯了,是出道12年第一次要出SOLO專輯了!

他老是說是他這是他第一次也算是最後一次的SOLO專輯!我聽過了唷!!

我還是第一個聽到的那個人唷!

真的非常好聽!!真的!不是因為我的成員才這樣講,有一種有天專屬

的情感。我絕對沒辦法唱出那種感情,真的是非常帶有專屬於有天風格

的音樂。

※在中1/26有大驚喜要給大家唷!

在中哥!第二張正規專輯!!在二月要發行。這個我也先聽了,有非常多

的風格的音樂,很好聽!!

而且在中哥在生日當天!! 1月26日!! 準備了非常大的驚喜~~!!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兩位現在都在當兵,至於我的話,大家不用太擔心,應該今年不會太快

就進去的,在進去之前我會好好努力與大家多見面。

BY:JYJFCTW(翻譯:W)

 

*【整理】01/14俊秀開講重點整理(四):俊秀的真實心情

※我的自尊心和為粉絲們戰鬥的兩種心境

重要的是,像今天這種不捨的事情,從6-7年前開始就一直都在發生,

每次發生像今天這種事情,我總是會有兩種心情。一種是..我對這種事

情被屈服或心理受傷,這種應該是某些人所想要看到的結果,我不想讓

他們如願,所以會更想要讓我自己顯得不在乎,其實真的也是變得比較

淡定了。

但是看著這麼淡定的我,有時覺得也很悲哀,我現在還是接受著大家很

大的支持與愛,然後看到我在在乎這些,我並不想要得到別人的同情票,

我不當歌手就罷了,也不想用這種方式來得到別人的同情。但我會為了

大家,努力的繼續唱下去。怎麼說呢,這就是我的自尊心,我不想放下

這個自尊。如果自尊都沒了,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當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我也不想要高調被報導,我真的現在真的

真的很幸福,說實話我比起其他很多藝人,託大家的福,我過得很富有、

過得很好。但另一方面,要是每次這種事情都當成理所當然,就默默地

讓他過去,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

粉絲們每次為了抓住一個機會,花上多少的時間跟心思,在幫我突破這

種情境,所以就會讓我很想要出面戰鬥。每次遇到這種被打壓的時候..

就會有這兩種心情在我內心裡衝突...

※希望大家和我互相都很幸福

然後最不能忍受的是..我在insta也講過..我怎麼樣都沒有關係,我跟我

成員們真的都得過了很多大賞。

7年前可能已經會結束的演藝生活,那時大家對我的愛已經夠龐大了,

就算讓我那時候結束了這一切的生活,我也一點都不會覺得很遺憾。

但到現在仍然可以開演唱會或音樂劇,大家都來看我、支持我、票都賣

光光,SOLO專輯或是像這樣要花錢的投票,在7年以來都沒有上電視的

情況下,居然還能得到人氣獎。這所有的事情,在我眼前發生的這所有的

事情,我覺得這都是一種奇蹟,我比任何人都要幸福。

大家就只是想讓這樣的我,能夠上一次舞台,花這麼久的時間..大家對我

表示的心意,我都懂⋯

不只這一次呀,已經很多次了。濟州島大使那次也是,很多很多次了,現

在都不想數了。剛開始還會數說被打壓了幾次之類的,現在太多了都不想

再數了。

每次有這種事情的時候,就想著我很幸福、我很幸福,有時覺得這樣想,

是不是可能對努力為我爭取舞台機會的粉絲們算是一種背叛,但我真的很

幸福,所以我相信大家也會跟我一起幸福。

我希望我們是藝人跟粉絲都互相很幸福的那種關係,但這所有的幸福感,

若是因為別人或因為不正當的事情而打斷了我們之間的這種幸福感,是我

最沒辦法忍受的。

BY:JYJFCTW(翻譯:W)

*【整理】01/14俊秀開講重點整理(五):因為粉絲們會更堅強

為了讓我上一個舞台,連續47天的期間,還花了錢、熬夜、為我投票的

大家,我非常了解大家對我的心意,所以看著這樣的大家讓我又很對不起

你們。所以我更不會氣餒,所以今天真的很想要用一種方式跟大家見面。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說一些不捨的話、說些傷心的話,就默默讓它過去。

但大家給我這樣的獎,還是要來親自說聲感謝,所以才安排的時間。我真

的很幸福,大家不要擔心我會傷心之類的,大家也不要為了我感到太傷心,

大家也很相信我,我會比想像中的還要堅強。當然也是因為你們變得更堅

強,有大家一起跟我走著這上坡路,所以我鼓起勇氣安排了這樣的時間。

(其實生氣比傷心還要多耶..就算知道你很堅強但我還是不爽這樣的爛環境阿)

以後經常吧~不只用這種方式,會安排更多的機會與大家碰面,感謝大家!!

氣獎呀~6年來第一次上榜,馬上就拿到第一名,這都是因為大家的支

持,我知道,這種人氣可能突然某一天就不見了,大家給我的奇蹟,我一

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想要跟大家講話、感謝的話...都這樣表達給大家,

我會成為用真心唱歌的俊秀、真心表現的音樂劇演員,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我~

要糾正的事情,就交給我跟CJES處理吧。大家不要太擔心,因為要在這

節目跟大家講這些話,我忍耐了一整天,大家今晚就安心地去睡覺吧,拜

託大家好好的睡覺了~~ 我很愛大家的~ 下次再見囉 ^^

(真男人T T太MAN了俊秀T T)

BY:JYJFCTW(翻譯:W)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dCJQPyD8FA/

影片轉自KISS_JYJ

官方網址

http://www.vlive.tv/video/4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