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還是得紀錄一下...

----------無重點且雜亂紀錄----------------

為了迎接小夥伴

所以比平常早起 馬上被炸的體無完膚

本來要好好的跟小夥伴一起遊玩結果變成慰勞我的失戀之旅

(其實也沒有 只是很普通的 2個人待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帶朋友去高雄的哪裡玩ORZ

所以就暫定了帶她去逛家樂福(欸

結果家樂福沒逛但去了大創(差在哪?)

還強迫人家幫我拍了一張發瘋照

逛街逛一逛還遇到大批紫薇

本想見一個殺一個

怎奈對方人數眾多

我們2個不想成為明天的頭版

還是默默的退下(逃走)了

 

晚上回我家

一開門發現家裡居然現身很多小蟑螂

住這裡這麼久是第一次看見這種盛況

一定是知道有客人要來所以特來迎接

可以不用這麼好客啦真的

小夥伴嚇的站在門口不敢動

然後她決定放棄滿屋的東方神起和JYJ說:走!我們去住民宿吧!

 

我英勇的殺死了很多小蟑螂

(我才不會說看到會飛的我在房間尖叫)

有一隻死都不動

而且幾乎在靠近天花板的位置

我也拿他沒辦法

最後小夥伴總算走進房間坐了下來

小夥伴:妳房間有濃濃的宅味

我:........很臭嗎?

小夥伴:...........我不是那個意思....

 

最後趁小夥伴去洗澡的時候我把那隻殺死了

小夥伴:妳怎麼殺的?

我:用我的海報阿.很長

小夥伴:.....妳拿誰的............

我:............金俊秀的.........

小夥伴:.........妳這樣不覺得有點公報私仇嗎?

我:沒阿只是順手692b789b63376a8ab56d3f2ea529b3df_w48_h48

 

隔天起床聊天突然聊到1002那天的心路歷程..喔不是心情轉折

約好了10月去當允在汪

依依不捨的送小夥伴去坐車

我:其實昨天趁妳睡著我偷親了你好多下

小夥伴:其實昨天趁妳睡著我偷踹了你好幾下

因為小夥伴太可怕了所以再度忘記抱抱就讓她回家了

揪境什麼時候才會記得抱抱說再見就讓我們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